omniture

霍尼韦尔2014绿色新兵训练营项目在美顺利闭幕

来自12个国家的70位中学教师通过该训练营学习并交流了可持续发展的最新知识和相关教学技能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4-06-30 15:34 4833
霍尼韦尔(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2014新兵训练营项目上周于美国圣地亚哥顺利闭幕。此次项目让来自12个国家的70位中学老师更深入了解了有关能源与环境等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知识和教学技能。

上海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2014新兵训练营项目上周于美国圣地亚哥顺利闭幕。此次项目让来自12个国家的70位中学老师更深入了解了有关能源与环境等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知识和教学技能,帮助并引导他们将这些理念带回课堂,持续履行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科学和数学教育方面做出的承诺。

为期一周的训练营主题课程广泛,霍尼韦尔收集了来自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芝加哥植物园太阳雨瓶装水公司,以及加利福尼亚可持续能源中心的能源专家的意见和心得,与教师分享。课程内容包括太阳能汽车和水资源保护等。每个主题都配备专题活动,由专家主导,帮助教师们在实际操作中深入理解概念。亲手实践之后,教师们会聚集在一起,讨论该如何将这些想法带入课堂和相关的研究领域。

来自中国成都美国学校的张茜老师表示:“通过此次以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教师夏令营,使得我有机会向7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分享与学习,我们一起动手制作了风力发电扇,太阳能汽车模型,和雨水搜集桶。我相信我学到的东西可以带回中国,通过有趣的教学方式来加强学生们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

此次活动总共有超过450名教师递交申请,霍尼韦尔向选中的70名教师提供了包含旅行和住宿费的奖学金。教师们分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波多黎各、罗马尼亚、土耳其和英国。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