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全新上线

2012-06-05 17:35 4940
采用了瀑布流模式的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页面视觉非常具有冲击力,由于奢侈品商品本身就具备唯美、极端精致、流行时尚的特点,通过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瀑布流模式浏览的感觉完全是一种视觉盛宴。

北京2012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一奢侈品网站在5月29日全新改版上线,成为国内奢侈品领域首家类 Pinterest 网站,改版后的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全面采用瀑布流的展示模式,界面设计风格依然承袭了原有网站简洁的黑红风格,色彩的搭配完美的符合了奢侈品所特有的审美。

采用了瀑布流模式的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页面视觉非常具有冲击力,由于奢侈品商品本身就具备唯美、极端精致、流行时尚的特点,通过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瀑布流模式浏览的感觉完全是一种视觉盛宴。

除了展现方式的变化外,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在核心本质上颠覆了目前奢侈品、时尚资讯网站的传统内容组建模式并加入了基于兴趣图谱的社交功能:

用户创造内容:网站的内容全部由用户贡献,用户可以通过方便的图片抓取工具,将网页上自己所喜欢的奢侈品图片珍藏到自己的橱窗,通过橱窗分类管理并与其他用户分享。

兴趣图谱: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为有共同兴趣的奢侈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建立联系并互相交流的轻社交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关注”按钮,关注有共同兴趣朋友,或者只关注她的某个分类“橱窗”,随时了解这些朋友最新关注的热点商品,并通过“评论”、“喜欢”、“转藏”功能进行互动。

碎片化读图模式: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内容以碎片化的模式呈现,没有品牌的界限,也没有分类的界限,排序方式完全由用户决定,即是否有人喜欢。

发现:全球近300个奢侈品品牌的商品和资讯通过超过10万张图片展现出来,浏览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就是发现之旅,可以发现更多前所未见的商品,发现分布在世界各地有共同兴趣的朋友。

分享:与朋友互动分享对奢侈品的观点和态度,并可将图文一键式分享到微博。

在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用户不再被告知什么是趋势,可以参与其中,和其他的网友共同决定什么是热点,什么是真正的流行。

中国已经成为奢侈品第一大国,2011年奢侈品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更有数据表明,如果加上中国人在海外出国旅游及海外代购模式购买的奢侈品消费额,消费总量已经超过500亿美元,2012年5月份淘宝发布的奢侈品网购调研报告表明中国奢侈品网购2011年已经超过150亿元人民币,中国奢侈品购买人群达到2亿人,并且年龄层次偏低,集中在25-35岁,这个人群也恰恰是互联网的较佳使用群体。

第一奢侈品网站(1-Luxury.com)的目标就是为中国喜欢奢侈品的2亿消费人群提供一个平台,打造成用户分享全世界顶级奢侈品最新流行、文化传承、业界动态的垂直兴趣社区。

消息来源:第一奢侈品网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