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国奢华精品59私尚网站发布秋冬新款

2012-10-23 10:31 5250
帮助欧洲有才华的精品设计师和艺术家走向中国和世界是私尚的使命。我们感到自豪能够成为他们实现梦想旅程的一部分。富有才华的设计师们在寻找能够欣赏他们的伯乐,而中国的消费者在寻找能够表达他们个性的特别设计;希望59私尚成为两者连结的桥梁。

2012秋冬 -- 跨国奢华精品59私尚,59strings.com网站发布

上海2012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秉持“与众不同让你不可替代”这一理念,59私尚(59strings.com)精心甄选欧洲精品独立设计师和艺术家,帮助他们实现自我梦想,并通过跨国多语种网购平台,与全世界一起分享他们倾心设计,欧洲手工精制的作品。随着中国成为继英国后的主要市场,59strings的中文译名为“私尚”,意为“展现自己的个人风尚”。私尚别致、小众的设计和限量版精品意在为精致生活和艺术的爱好者提供与众不同的选择。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59strings私尚的设计师们各具风格,他们充满激情地追逐自己的艺术梦想,用他们的诚意设计打造出魅力无限的限量版精品系列。他们对优质设计的热情,使其成为欧洲奢侈品的全新代言。如皮包设计师 Amelia Powers 的灵感源自伦敦工匠精心制作的好莱坞定制手,而 Luna Sky 精心打造的礼服无惧岁月的流逝,还有英国新锐首饰设计师 Claire English,她采用俏皮扭花和诙谐魅力的配饰曾获得大奖。这些都充分体现了59strings.com 私尚的品牌定义——“个性化奢华”。

59私尚和其他普通的奢侈品网站群体的不同之处还在于,除了一般的现货销售,它通过预购 (Pre-Order) 和订制 (Made-to-Order) 的创新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精品网购体验。私尚预购 (Pre-Order) 服务是为消费者提供提前预订新季产品,让私尚的会员能够率先尊享专业买手的特权;而私尚的高级定制 (Made-to-Order) 服务将奢侈品设计提高到个性私享的高度,令中国消费者有机会对其所选择的设计和产品增添个性化的元素,私尚的设计师将会从尺寸、名字的缩写到欧洲优质材料的选择,打造出专属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设计藏品。这一切都由欧洲优秀的精品设计师倾情制作,在完美彰显设计灵感的同时,展现出个人独具魅力的低调奢华,也是珍贵礼品的品位之选。

59strings.com 将会不断介绍品味非凡的欧洲设计师,他们是那些强烈而独特的设计独一无二原因。私尚在伦敦总部的团队花费大量的时间亲选那些才华横溢、那些也许正在设计能够将 Coco 小姐化身为Chanel的天才之作的设计师。

59strings.com的全球运营总监Stacey刘莹说,“帮助欧洲有才华的精品设计师和艺术家走向中国和世界是私尚的使命。我们感到自豪能够成为他们实现梦想旅程的一部分。富有才华的设计师们在寻找能够欣赏他们的伯乐,而中国的消费者在寻找能够表达他们个性的特别设计;希望59私尚成为两者连结的桥梁。” 

全球运营总监刘莹介绍: 

公司全球运营总监Stacey刘莹在中国的宝洁公司 (Procter & Gamble) 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她于2005年获得剑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此之后,她开始进入欧洲商业圈,先后在世界一流公司的,包括惠普 (Hewlett & Packard) 和法国电信的国际管理层任职。Stacey 拥有关于国际化发展及生活方式的独到见解,还拥有对奢侈品及营销技术的丰富经验和兴趣,她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59私尚的工作,精心培养富有才华的精品设计师,为其提供全球发展的机会。

www.59strings.com

如需获得更多信息或索取样品,请通过下列方式联络宣传部的Dee Vesali

0207 580 2267

dee@deevesalipr.com / sofia@deevesalipr.com

www.deevesalipr.com

** 编者注

一旦达到较小的订购量,预购(Pre-Order)服务即进入生产流程。

消息来源:59私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