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事网携手 55BBS:婚宴酒店频道登场

2012-06-05 13:50 5379
此次婚宴酒店频道整合了喜事网最具优势、最具特色的酒店及各类结婚服务资源,竭力为结婚的新人朋友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婚宴预订服务
 

北京2012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事网(国内领先的婚宴预订网站)已于2012年5月与“55BBS 我爱购物网”达成战略合作,在55BBS 婚嫁板块强势推出婚宴酒店频道。此次婚宴酒店频道整合了喜事网最具优势、最具特色的酒店及各类结婚服务资源,竭力为结婚的新人朋友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婚宴预订服务。

55BBS喜事网婚宴酒店频道
55BBS喜事网婚宴酒店频道

打开“55BBS 喜事网婚宴酒店频道”页,无论是高端星级酒店还是特色餐厅、会所,由外至内的精美酒店图片一目了然,酒店简介、餐饮特色和优惠信息均能轻松找到。顾客只需3步就可以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结婚酒店。预订过程非常简单,选好酒店类型、桌数、餐标后,就可以直接在线上预订,并有专业的婚礼顾问为客户量身推荐、预订婚宴。不仅为顾客省时省力,而且还享有独家特惠价格,十分划算。

喜事网 COO 史玲瑜女士介绍,喜事网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南京、成都、杭州、无锡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喜事网为了更好的为新人们提供便捷、优质的婚宴预订服务,联合国内外多家知名商家推出“订婚宴送万元大礼包”和连环抽奖等超值优惠。

此次,喜事网与 55BBS 联手推出“婚宴酒店频道”,旨在为新人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婚宴预订服务,让更多结婚的新人都能享受到“喜事网一站式结婚服务”的实惠便捷。

消息来源:喜事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