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arson VUE 收购思递波

2012-05-16 23:52 6032
培生旗下的计算机化考试公司 Pearson VUE 宣布收购思递波。思递波是提供基于绩效的认证考试和模拟考试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通过与思递波联手,Pearson VUE 进一步表明致力提供全球较强大的端到端专业学习和测评解决方案的决心。

计算机化考试领域的领导者强强联手,在全球拓展专业学习和评估解决方案

明尼阿波利斯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培生旗下的计算机化考试公司 Pearson VUE 今天宣布收购思递波。思递波是为学术机构、劳动力和企业技术市场提供基于绩效的认证考试和模拟考试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通过与思递波强强联手,Pearson VUE 进一步表明了其致力于提供全球较强大的端到端专业学习和测评解决方案的决心。

此次对思递波的收购,拓宽了 Pearson VUE 的产品系列并扩大了其地区覆盖范围。思递波的基础级考试和各类备考资料将有助于 Pearson VUE 与技术专业人士在他们的学术和职业生涯早期就建立起联系。基于思递波超过50%的营收来自北美以外的地区,此次收购还帮助 Pearson VUE 在发展迅速的国际市场中进行拓展。

作为向微软®、Adobe®、惠普®、CompTIA®、欧特克®、Intuit® 和其它行业认可证书提供基础级认证项目的领先供应商,思递波在全球拥有12,000个思递波授权考试中心,每年在150个国家发送200多万门次考试。

Pearson VUE 首席执行官 Bob Whelan 表示:“思递波是十分成功的全球测评企业,它是对 Pearson VUE 现有高风险测评商业模式的很好地补充。思递波的发展、其员工的出色能力、客户和合作伙伴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期待着从这次收购中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思递波总部位于犹他州 American Fork,致力于帮助人们通过认证实现超越和成功。思递波所有合作伙伴合约的条款仍然有效。思递波将继续独立运作,并在 Pearson VUE 的监督下实施其以合作伙伴为中心的商业计划。

思递波首席执行官 Ray Kelly 表示:“思递波对客户服务的强烈关注、在全球测评和认证市场的品牌认知度以及稳健的财务状况吸引了 Pearson。这项定位明确的交易充分证明了我们的业绩和商业策略,同时证实了知识渊博、技能出众的员工所带来的宝贵价值。我们十分期待这项交易后新产品和更广泛的经销网络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的好处。”

Pearson VUE 简介

Pearson VUE (www.PearsonVUE.com) 是全球领先的计算机化考试解决方案提供商,客户遍布信息技术、学术机构、政府和职业考试项目。Pearson VUE 提供包括考试开发和数据管理在内的一整套服务,并通过遍及170个国家的全球最完善和较安全的考试中心网络发送各类考试。Pearson VUE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是国际教育与信息集团培生 (Pearson) (NYSE: PSO; LSE: PSON) 旗下业务,培生旗下的其它业务还包括英国金融时报集团 (Financial Times)、企鹅出版集团 (Penguin Group) 和培生教育集团 (Pearson Education)。

思递波简介

思递波是认证考试开发、考试发送和认证项目管理服务的领先供应商,通过全球12,000多个思递波授权考试中心发送考试。思递波管理多个领先的认证项目,其中包括微软办公软件专家认证项目、微软技术助理认证项目、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认证项目、惠普 Accredited Technical Associate、CompTIA Strata™ IT Fundamentals、欧特克 Certified User 认证项目、Intuit QuickBooks Certified User 认证项目和 Internet and Computing Core Certification (IC3®)。思递波每年在全球超过153个国家以27种语言在中学教育、中学后教育、劳动力和企业技术市场发送200多万门次的考试。欲知详情,请访问:www.certiport.com,或 Twitter:www.twitter.com/certiport

Certiport、IC 和 MeasureUp 是 Certiport,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Pearson V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