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R)推出最广泛的服务器平台

2012-05-14 21:00 2302

美超微®推出支持英特尔®至强®E3-1200 v2的最广泛的服务器平台

针对采用22纳米工艺和 3D 三栅极晶体管技术的低功耗处理器进行优化的先进单处理器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较高性能与能效

加州圣何塞2012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宣布推出一系列广泛的单处理器 (UP) 系统和主板,为英特尔® (Intel®) 至强® (Xeon®) E3-1200 v2 (Ivy Bridge) 系列处理器提供支持。美超微的新平台具备强大的系统性能,包括升级后的 PCI-E 3.0 总线速度和 DDR3-1600MHz 内存带宽。新推出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包括采用高密度 3U 机架、配置8个节点的 MicroCloud™(5037MC-H8TRF),可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和虚拟主机性能。多种其他系统包括用于网络/嵌入式应用的服务器设备(5017C-LF5017C-MF5017C-TF);提供关键任务可靠性、采用可选性美超微 Battery Backup Power (BBP™) 模块的主流服务器系统(PWS206B-1R);网关/安全/硬盘录像机 (DVR) /媒体转码和广播解决方案(5017C-MTF5017C-MTRF1017C-TF),以及面向中小型企业应用、文件/存储服务和远程桌面应用的塔式服务器(5037C-i5037C-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14/AQ06135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的多样化产品线采用了环保、‘不会过时’的设计,具有显著优势。强大的工程设计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始终如一地率先将适用于各类平台的最新节能计算技术推向市场。我们的 Ivy Bridge 处理器解决方案运用了新的22纳米工艺和三栅极 (Tri-Gate) 晶体管微架构并进行了优化,与之前的解决方案相比,性能和能效更高、热设计功耗 (TDP) 更低。美超微目前的单处理器 Sandy Bridge 系统和主板只需要一次基本输入输出系统 (BIOS) 升级,不用对硬件做任何改动,就能让这些系统支持新的英特尔至强 E3-1200 v2 系列处理器。”

英特尔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博伊德-戴维斯 (Boyd Davis) 说:“当今的客户希望计算解决方案既能具备更高的能效和灵活性,又不会影响性能。英特尔已经迎来美超微的新一代服务器平台,它们是建立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系列的领先性能和突破性输入/输出 (I/O) 能力的基础上的。美超微能够为客户提供针对不同工作量和环节进行优化的解决方案,包括绿色计算。”

除完整的系统之外,美超微还提供一系列与 Ivy Bridge 处理器相配的主板,是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的基础。各类主板采用了 H2 插槽(X9SCD-F(用于 MicroCloud)、X9SCM/-FX9SCL/-F/+-FX9SCA/-F、X9SCM-IIF、X9SCi-LN4/-LN4F、X9SPU-F、X9SAE/-V 和 C7P67),适用于服务器、工作站,桌面和嵌入式应用。多样化的产品系列使系统集成商和经销商能够利用根据不同应用进行优化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最广泛的业务、商业和工业需求。

垂询有关美超微完整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upermicro.com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 IT、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美超微 (Supermicro)、超级服务器 (SuperServer)、超级刀片 (SuperBlade)、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