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桌游《乌邦果》mini拉近与孩子的距离

2012-05-08 16:41 6468
自2003年发行以来,《乌邦果》一直深受玩家的喜欢,在桌面游戏最为普及的德国,《乌邦果》一直名列桌面游戏销售榜的首位,受欢迎程度之高难以想象,是一款经久不衰的拼图游戏。
 

北京2012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国外屡获桌游大奖,包括年度家庭桌游奖、年度较佳儿童游戏奖的国外经典桌游《乌邦果》,现在以更加亲民的形象与价格再度闪亮登场。《乌邦果》mini版是游卡桌游在2012年重磅推出的休闲单品,也是乌邦果系列在中国的第二款产品。


乌邦果mini上市

自2003年发行以来,《乌邦果》一直深受玩家的喜欢,在桌面游戏最为普及的德国,《乌邦果》一直名列桌面游戏销售榜的首位,受欢迎程度之高难以想象,是一款经久不衰的拼图游戏。据不完全统计,在德国,包括所有不同版本在内的《乌邦果》游戏,销售量已经超过百万套。进入中国后,更是走进校园受到师生普遍欢迎,被家长看做最适合与孩子共同娱乐的游戏。

现在,《乌邦果》mini版以更高的性价比、更便于携带的优越性再度给中国家庭带来了新的惊喜。

《乌邦果》mini版依旧是一款考验速度和反应的益智型拼图桌面游戏。在锻炼宝贝们动手能力、思考能力的同时,还考验着宝贝们的耐心、耐力,是一款适合居家、旅行、亲子互动的桌游佳品。

《乌邦果》mini版中内含形状各异、色彩鲜艳的拼图板块以及不同难度的谜题卡,玩家在游戏中的目标就是:用规定的拼图块,拼满谜题卡的空白形状,不留任何空白。这一看似简单的游戏目标却经常让人手忙脚乱。

《乌邦果》mini版较大限度的保留了游戏原有的优点,让这样一款突破语言的界限、打破僵化思维的游戏,将宝贝们的想象力发挥到极致,转动宝贝们思维的齿轮,引发一场头脑风暴!只需宝贝们伸出手指,就能在《乌邦果》的世界里寻找到快乐与成就。

简单、易学、趣味性强让《乌邦果》mini更加老少咸宜,适合家庭进行。

现在,《乌邦果》mini版已经入驻线上以及线下各大桌游销售卖场,桌友商场、游卡桌游官方旗舰店同步上市,让您足不出户坐享产品到家。


乌邦果
消息来源:游卡桌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