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讯通信发布 TD-SCDMA/HSDPA 数据卡芯片 SC8800S

2007-10-22 11:56 2298

上海10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码:SPRD),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发布其最新产品 SC8800S -- 一款专为数据卡市场设计并支持 HSDPA/EDGE的TD-SCDMA/GSM 双模基带芯片。随着 SC8800S 推出,展讯相信其提供的多种 TD-SCDMA 技术解决方案将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并将推进 3G 技术的商用进程。

作为展讯专为数据卡设计的单芯片解决方案,SC8800S 标志着展讯 3G 基带芯片技术解决方案系列的最新成果,其秉承了展讯产品高集成度等优点,在满足 EDGE (EGPRS Class10) 标准的同时支持 HSDPA 功能,可达 1.6Mbps 的数据传输速率,具有高传输速率的特点。在这样的数据速率支持下,采用 SC8800S 的数据卡可以使电脑实现无线上网、视频点播、视频博客等多媒体业务,从而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相互融合,让用户尽享无线冲浪的高效与乐趣。

展讯市场副总裁曹强博士表示:“今天展讯发布的新一代 SC8800S 芯片,再次证明了展讯对加速开发 TD-SCDMA 技术所做出的努力。随着 TD-SCDMA 的商用化发展,在继续满足手机终端对语音通信功能的基本需求之外,展讯会将目标瞄准可满足高速业务的无线通信市场。我们相信 SC8800S 的性能可使用户在 TD-SCDMA 及 EDGE 网络上享受更快速的业务体验。”

关于 SC8800S 芯片

SC8800S 芯片采用 ARM926EJ-S(R) 核 (主频可达 200MHz),PS 上传速率为 128kbps/ 下传速率为 384kbps,支持 HSDPA 1.6Mbps,可满足 GSM/GPRS 标准(版本 V8.2.0 12/1999)、GSM900/DCS1800/PCS1900、EGPRS Class10 及 TD-SCDMA 标准(3GPP 版本5), 2010~2025Mhz,该款高集成度芯片采用14x14毫米、349引脚的 LFBGA 封装。

供货状况

SC8800S 芯片组现可提供样片,预期将在2007年底批量生产。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

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展讯提供的多种 TD-SCDMA 技术解决方案将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并将推进 3G 技术的商用进程的陈述;展讯会将目标瞄准可满足高速业务的无线通信市场的陈述;展讯期望 SC8800S 芯片可使用户在 TD-SCDMA 及 EDGE 网络上享受更快速的业务体验的陈述;以及 SC8800S 芯片预期量产时间的陈述。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TD-SCDMA 技术的商用时间和进度的不确定性;半导体行业中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技术和手机消费需求的不可预计的变化;以及展讯与其主要客户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07年6月26日呈报的 F-1 表格(包括其修订)中所载的登记声明,尤其是“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之论述及分析”部分,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 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