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移动宣布 TD 试商用

2008-03-28 20:37 4384

上海3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中国领先的无线基带芯片供应商之一,展讯通信有限公司(Nasdaq: SPRD; 以下简称“展讯”)今日发布消息:中国移动 (CMCC) 正式宣布今年4月1日启动 TD-SCDMA 试商用。TD-SCDMA 是中国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大唐、西门子合作提出,并被中国政府采纳的第三代无线通信标准。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武平博士表示:“我们以及我们的朋友、客户与合作伙伴都非常高兴可以见证 TD-SCDMA 在中国试商用这一历史性时刻,这是 TD-SCDMA 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今天这个消息的发布无疑代表了中国移动对 TD-SCDMA 商用的强力支持。此次试商用的启动,将通过一系列活动以推动市场对 TD 的接受与认可,中国移动将向试商用的用户提供十分优惠的语音通话套餐,通过其他渠道购买 TD 手机的用户可以选择6种型号的 TD 手机和 USIM 卡。此次试商用在八个城市进行,中国移动会对经销商进行补贴,进行市场推广活动以及客户售后服务。”

“我们欣喜地看到此次中国移动在一月份的首轮60,000台 TD 手机批量采购中,展讯的两家客户获得了超过50%的订单。由于在今后的几轮采购中陆续还会有其他的订单,我们相信展讯的TD产品和支持服务将会使我们的客户持续获得利益。”

展讯在2004年研发出世界首颗 TD-SCDMA/GSM 双模基带单芯片 SC8800D,在2007年研发成功首颗 HSDPA/TD-SCDMA/GSM/GPRS 多模基带芯片。展讯还有一套针对数据卡的 TD-SCDMA/HSDPA 的单芯片解决方案 SC8800S,其子公司Quorum也已推出了支持 TD-SCDMA/GSM/GPRS/EDGE 的射频芯片。展讯的 TD-SCDMA 解决方案已在支持 MBMS 业务的手机和 TD-SCDMA USB 上网卡中应用。此前的相关新闻,敬请访问展讯的网站 ( http://www.spreadtrum.com )。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简介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 ://www.spreadtrum.com

前瞻性陈述免责声明:

本新闻发布包含了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安全港”条款项下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因后续订单的原因客户持续从 TD-SCDMA 技术商用获利的能力。该等陈述本身是前瞻性的,其准确性可能受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从而导致实际的结果及市场趋势因各种原因与本前瞻性陈述明示或默示的内容有较大差异。潜在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TD-SCDMA 技术商用率的增长;TD-SCDMA 技术商用产品的市场接受度;半导体行业中持续的竞争压力和该压力对价格的影响;技术和手机消费需求的不可预计的变化;公司与其主要客户关系的状态和任何变化;以及中国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变化。如需了解更多类似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请参考展讯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出的信息,包括在2007 年6月26日呈报的 F-1 表格(包括其修订)中所载的登记声明,尤其是“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之论述及分析”部分,以及展讯不时呈报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的文件,包括依据 6-K 表格递交的文件。展讯无义务更新本前瞻性陈述,本前瞻性陈述仅适用于本新闻发布当日。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P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