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订房网 HRS 手机预订收入三倍增长

全球订房网 HRS 内部调查显示,商旅客户更希望通过手机应用或 WAP 网站预订酒店;而受访的三分之一商旅客人表示曾使用过手机预订酒店。HRS 希望到了2014年,五分之一的商务旅行都能采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完成酒店预订。

上海2012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开始习惯使用各类无线设备进行酒店预订。在过去的2011年,全球订房网 HRS 无线业务的收入已经同比翻了三倍,占整个公司在2011全年收入的百分之三。这个比例预期在今年会呈双倍增长。


全球订房网 HRS 的 iPhone 手机应用获得2012年 MCTA 移动创新大奖

全球订房网 HRS 内部调查显示,商旅客户更希望通过手机应用或 WAP 网站预订酒店;而受访的三分之一商旅客人表示曾使用过手机预订酒店。HRS 希望到了2014年,五分之一的商务旅行都能采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完成酒店预订。

“手机应用已成为我们公司的重要销售渠道,回顾去年的高幅度增长,就能证明手机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全球订房网 HRS 的首席执行官 Tobias Ragge 对此评价道,“尤其对于商旅客户,他们出差频繁,行程经常需要变动。HRS 手机应用的灵活性和便捷性更适合此类客户,帮助他们更快适应新环境,重新安排行程住宿。”

在全球订房网 HRS 所有手机应用中,为苹果手机 iPhone 研发的应用多次受到业界赞誉。2011年秋推出的最新版本,已经在全球89个国家的旅游应用下载排名中位列前十。今年年初,在德国奥格斯堡大学和 IT 业权威协会联合主办的第12届 MCTA(即Mobile Communications – Technologies,Markets,Applications)大会上,该款 iPhone 手机应用荣获了移动创新大奖。该奖项旨在鼓励那些兼具原创性,创新性以及用户体验性的移动应用。 HRS 的 iPhone 应用呈现出的实用性和艺术性的完美融合是其获得大奖的主要原因,精美前端页面交互设计,客户体验度的尖端功能均使得评委印象深刻。而那些结合了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的摄像头找酒店、酒店评级系统、社交媒体分享以及点击转拨电话等功能都深受用户好评。

更多详情,请查询 www.HRS.cn / www.HRS.com

关于 HRS--全球订房网

全球订房网 HRS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在线酒店预订平台,签约代理的25万家不同类型的酒店覆盖了全球180多个国家,供商务和私人旅行者自由选择。该平台让用户以即时更新的 HRS 特价直接进行免费预订,无特别要求不需信用卡担保和预付,并可得到即时确认。

除了让用户通过传统的网络在线预订服务外,HRS还非常注重新技术的开发和运用。如在 HRS.com,HRS.de 为基础的在线服务平台上,推出专为中国用户度身定做的新版中文网站 HRS.cn;同时推出 iPhone 和黑莓等各类手机应用。

HRS 创立于1972年,是全球较早涉足在线订房的公司之一,现在全球各地以 HRS.com,HRS.de 和 HRS.cn 等网站使用32种语言为客户提供在线订房服务,已成为业界领袖。全球订房网 HRS 总部在德国科隆,在上海、伦敦、巴黎、罗马、伊斯坦布尔、华沙和莫斯科均设有分支机构。全球订房网是HRS正式注册的中文服务品牌。设在上海的分公司是其亚洲和太平洋区域的业务运营中心,负责亚太市场的开拓以及 HRS.cn 中文网站的开发和推广。

消息来源:驿舒达酒店预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