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奇目成像:40年的移动式X线技术创新

奇目成像医疗器材集团
2012-05-04 10:30 2767
过去40年,奇目成像将大量新开发的移动式 X 线技术推向市场,现已成为很多国家的市场领导者。

德国纽伦堡2012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来自于德国市场及创新领导者的移动式 C 臂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医院

奇目成像医疗器材集团 (Ziehm Imaging) 40年来一直致力于移动 X 线成像,是广受认可的移动式 C 臂技术领导者。近年来通过提供创新型的解决方案,奇目成像在快速发展的移动式 X 线技术领域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自1972年该公司创立以来,已有10,000多套奇目成像 C 臂被安装到了全球的各大医院和医疗机构。

奇目成像总部位于纽伦堡,在美国、意大利、法国、芬兰、俄罗斯、巴西、中国、新加坡和南非设有办事处,专门从事移动式 C 臂的开发及生产。其一系列产品定位于临床用户的需求——例如移动式手术室中用于急救医疗的便携式设备,以及复合手术室中的液冷式高端设备。奇目成像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销售与市场营销部副总裁 Martin Tornvik 解释说:“我们的实力在于我们在术中成像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聚焦,以及我们覆盖了超过75个国家的全球经销网络。”

作为其全球“40年创新”行动的一部分,奇目成像正在努力通过其网站、在优越地段投放的广告、交易会以及与客户的直接接触,向目标群体呈现其移动式 C 臂专长。

以创新作为成功模式

该 C 臂专业公司将其约15%的年营业额用于研发——这一策略为该公司带来了巨大成功。过去40年,奇目成像将大量新开发的移动式 X 线技术推向市场,现已成为很多国家的市场领导者。在2006年,该公司首台全数字化移动式C臂宣告了新成像时代的到来。就在去年,奇目成像推出了 Ziehm Vision RFD 复合版,这是复合手术室中固定安装系统以外具有成本效益且性能优越的另一种选择。

奇目成像的产品系列中80%的设备推出不到3年,且其在开发过程中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创新成果,该公司已准备好在未来几年里进一步增加其在全球市场中的份额。

关于该公司过去40年里发展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ziehm.com/en/company/history

奇目成像医疗器材集团
Mimi Buchgraber
电话:+49-911-2172-0
市场营销部
传真:+49-911-2172-390
电邮:Mimi.Buchgraber@ziehm-eu.com
网址:http://www.ziehm.com

消息来源:奇目成像医疗器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