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izona Heart:三个技术先进的手术室使用先进的 C 臂解决方案

奇目成像医疗器材集团
2012-01-23 11:00 3084

德国纽伦堡2012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心脏与血管病医院选择 Ziehm Vision RFD 提供几乎不间断的成像

亚利桑那州心脏与血管疾病诊断与治疗的主要医院之一 Arizona Heart 已经为其三个技术先进的手术室选择 Ziehm (奇目)的数字平板 C 臂。Ziehm Vision RFD 复合版为介入治疗提供了无失真的高分辨率图像,并且是固定影像系统一个节约成本的替代解决方案。来自奇目成像医疗器材集团 (Ziehm imaging) 的12个安装在天花板上的监测器确保了手术室内理想的可视环境。

Arizona Heart 医学博士 Grayson H. Wheatley III 进行了越来越多例复合手术。这些创伤小的干预加速了患者康复的速度并且较大程度地减少了疼痛,同时处理了更多复杂的问题。Wheatley III 博士表示:“没有成像,我们就无法成功治疗许多危重病人。Ziehm 的 C 臂通常用于可能需要数小时的复杂手术。其图像品质可以与许多固定成像系统相媲美。一个可靠的成像解决方案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可不希望在治疗病人时担心 C 臂因过热而停止运转。”

Ziehm Vision RFD 为复合手术室的使用标准量身定制。高达每秒25帧的图像,其强大的一体化发生器能够对跳动的心脏等移动物体同样提供高品质的 X 射线。领先技术专家 Scott Cox R.T. 的团队每月进行120-150例血管与复合手术。“Ziehm 的 C 臂较大的好处之一是易于使用。通过触摸屏能够非常容易地在现场血管造影术、数字减影血管造影和存档图像之间进行转换。”

Ziehm Imaging 不仅致力于提供创新性技术,而且提供卓越的服务,包括员工培训以及安装期间持续的协助。该公司首席运营官 Shanna Woyak 表示:“奇目成像医疗器材集团拥有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他们易于获得且看得见,并且在我们有关 C 臂的医生和员工培训中发挥了切实可行的作用。”

媒体联系人:

奇目成像医疗器材集团
Martin Herzmann
全球营销总监
电邮:Martin.Herzmann@ziehm-eu.com
电话:+49-911-2172-0
网址:http://www.ziehm.com

消息来源:奇目成像医疗器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