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vaTec Healthcare 宣布召开2011年终盈余电话会议

2012-04-17 04:48 6028

-- 分析师与投资者电话会议将于2012年4月19日举行

新泽西州斯基尔曼2012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nvaTec Healthcare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12年4月19日(周四)公布其2011年终盈余。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Ken Berger 和首席财务官 George Kegler 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当天上午9:00主持召开分析师与投资者实时电话会议。

欲参加本次电话会议的美国和加拿大人士,请拨打(866) 701-0354。
欲参加本次电话会议的世界其他地区人士,请拨打(708) 290-1340。
会议 ID:69076059。

参加者请在会议开始前10分钟拨打电话。ConvaTec Healthcare 的2011年终盈余将公布于 http://www.convateccorporate.com/ 的“投资者关系”(Investor Relations) 一栏中。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nvestorrelations@convatec.com

ConvaTec 简介

ConvaTec 是一家领先的创新型医疗技术开发商和销售商,这些技术已帮助改善了全球数百万人的生活。该公司的产品为从医院到社区保健站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提供支持,并聚焦于四大重要领域:造口护理、伤口治疗、失禁和危重护理以及输液设备。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nvatec.com

投资者关系:
Tim Winston
财务部副总裁

ConvaTec
电邮:investorrelations@convatec.com

媒体关系:
Nimisha Savani
公司事务部副总裁

ConvaTec
电话:908-904-2522
电邮:mediarelations@convatec.com

消息来源:ConvaTec Health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