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 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秀

本次展示活动,以实景还原各家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客房设计为核心,全方位地展示酒店空间装饰艺术和创新材料科技。
 

酒店样板房品鉴

六套主题样板房精彩亮相上海设计节,近千平米实景展现新概念酒店

上海2012年4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及“HDD (Hotel + Design & Deco) 酒店装饰设计配套系列博览会”期间重要的现场展示活动,“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秀 -- 酒店样板房品鉴”将于2012年4月9日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闪亮登场。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大力推动下,由喜达屋、洲际、谭阁美、开元等四大酒店管理集团以及意大利Well-tech Studio著名酒店设计专家联手组成豪华阵容的设计团队,将共同打造六套独具特色精品酒店样板间,为业界奉上一场精彩的新概念酒店秀。

HDD博览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与中国酒店、建材、室内装饰、照明等各行业协会共同合作首创,已成为中国酒店会展业的全新发展概念。HDD整合了酒店用品、酒店食品、酒店家具、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清洁、商场用品等八大主题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集中展示各类酒店用品,并配套展示建筑设计、建材、卫浴、清洁、照明等高端产品及解决方案,是面向酒店、餐厅、商场及其他商业空间的设计装修及新产品、新材料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本次展示活动,以实景还原各家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客房设计为核心,全方位地展示酒店空间装饰艺术和创新材料科技。近1,000平方米的酒店样板房展示区内,将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未来于一体,完美诠释国内外酒店设计理念和工程标准,为参观者提供极致的感官享受和优雅的鉴赏氛围。

特色酒店样板房介绍:

意大利Well-tech Studio建筑事务所WT Hotel项目


WT Hotel

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Chiara Cantono亲自打造的WT Hotel项目,此次专程从意大利空运了“Play”和“Energy”两套风格迥异性,独特前卫的的酒店样板房来上海展出。设计师运用活跃俏皮的设计、环保创新材料、交互式电子科技,为酒店表面裹上第二层皮肤,营造梦幻居住空间,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感官感受。通过自然采光和风能捕捉设备的运用、捕捉住户的运动能量来转化为酒店所使用的电能。

代表世界最先进酒店设计的这两套样板房,充分体现了酒店的设计呈现的不仅是硬件设施的整合,更重要的是内在灵魂,即能带给住客与众不同的居住体验。

北京谭阁美饭店管理有限公司


谭阁美酒店

谭阁美以一种全新的形式诠释了“时尚智能饭店”:现代化的设施和时尚的设计,让商旅客人更便捷地与外界保持联系,并能在温馨的环境中得到放松;无线网络全面覆盖了饭店的每个角落,可以让客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体验网络冲浪的便捷与乐趣;客房内有宽敞的工作区域和专为商务人士定制的睡床,还有供客人在工作结束后可舒缓身心的沐浴设施;多媒体智能系统可以将客人数码产品中的内容以更完美、更丰富的形式呈现出来。

洲际酒店集团 -- 智选假日酒店品牌

洲际酒店特别展示其“智选假日酒店”,深刻洞察到了出门在外人士对休憩之所的主要诉求,并将这些需求逐个高标准满足,是物有所值的全新酒店理念。每家酒店都提供免单早餐、免费上网、畅爽沐浴、优质睡眠和全球较大规模的酒店忠诚计划 -- 优悦会积分奖励计划,为注重时效,追求便利的商旅人士和休闲人士提供了他们最需要的服务和设施。

喜达屋酒店集团 -- 源宿酒店品牌


源宿酒店

源宿酒店,灵感源自威斯汀,作为喜达屋最新的创新品牌,虽然还未来到中国,但自2008年品牌全球发布以来,源宿酒店就一直致力于让旗下所有酒店符合美国建筑委员会(USGBC)主导的高性能建筑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认证。

源宿酒店巧夺天工的环保设施设计旨在将环保理念与成熟美感完美融合,让宾客尽享无以伦比的时尚舒适体验。酒店尽可能采用环保材料,自然光较大限度地照入酒店内。源宿利用低能流量的水龙头和固定装置以及LED照明和节能电器,节约水和能源。为了进一步减少废物,客房浴室均配有设施分配器,厨房以瓷器和玻璃器皿代替塑料餐具和纸杯。客房和公共区域内设有回收箱。甚至,提供过滤水系统及绿色智能客房控制系统。

开元酒店集团

开元酒店样板房围绕“休闲度假”为主题,将现代与中式相结合,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营造成一个舒适的家的空间。全面考虑在总体布局上满足入口玄关、卫生间、休息区及户外景观的通透性和关联性。主要材料上采用质朴的实木复合地板、自然纹理的草编墙纸、层次丰富的石材及深色成品木饰面来衬托呼应“休闲度假”这一主题。创造一个温馨、自然、轻松、居家的环境。

4月9日至12日期间,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多场高层次的国际酒店设计与工程论坛,意大利Marco Piva Studio设计总监Armando Bruno、纳索巴黎设计总监Marcelo Joulia、纳索上海设计总监Margaux Lhermitte、法国酒店设计专家Claudio Colucci、意大利酒店设计专家Chiara Cantono、开元酒店副总经理张建昱、谭阁美副总裁侯利、同济中英可持续研究院副院长龙惟定、IBM智慧酒店专家李民权等国内外行业精英将亲临现场,共同剖析未来酒店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方向。

媒体联络: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陈哲先生
电话:+86-21-6437-1178 * 247
传真:+86-21-6115-4988 * 363
邮箱:terry.chen@ubmsinoexpo.com
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 www.design-festival.net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