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四月巡礼

“2015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活动由世茂、如家、奥博绿屋、时尚房车、HBA 等实景还原多套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精品酒店,为参观者提供极致的感官享受和优雅的鉴赏氛围,更为众多酒店投资商提供时下前沿的酒店投资方向。

上海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携手亚洲规模较大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期间,将推出由联合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主办的“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实景还原多套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精品酒店,完美诠释国内外酒店设计理念和工程标准,为参观者提供极致的感官享受和优雅的鉴赏氛围,更为众多酒店投资商提供时下前沿的酒店投资方向。

本次样板间活动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除了原来的传统酒店样板间展示外,还将引入以集装箱房屋、木屋、帐篷屋等为主体的度假酒店样板间;融入酒吧、餐厅、商铺、咖啡馆等商业元素的商业空间样板间,形象生动地诠释了设计材料及工程设备在商业空间领域中的运用;以及由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为酒店度身定制的设计样板间,展现设计师的超强理念和设计灵感,以及其对空间的独特理解,为酒店管理公司与业主提供更多室内设计案例选择。

Hotel Plus
Hotel Plus

本次“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特邀世茂集团倾情参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酒店品牌”,颠覆传统五星级酒店的固有形象,以独具一格的创新、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体验、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及全方位的绿色环保酒店理念,引领时代发展潮流。活动期间,世茂集团将带来颠覆传统的MiniMax睿选酒店。MiniMax睿选酒店是专为个性化人事度身定做的酒店,颠覆传统酒店形象,摒弃固有酒店理念,定制个性睿选生活。


世茂
世茂

此外,安徽奥博新材有限公司将推出以集装箱房屋为主体的度假酒店样板房。安徽奥博新材有限公司是中国循环经济与低碳制造的实践者与引导者企业之一,在2013年底积极投入研发并开始生产的集装箱生态创意屋系统(简称:绿屋),以绿屋项目为主题的度假型样板房是一种撞击时尚潮流的酒店建筑体系,所涉及的内外部建材和家具中85%都用了奥博生产的绿色环保材料来制作,不仅仅是可移动的模块化方便屋,还包含诸多高科技应用,比如它可以通过太阳能光电板供应室内用电以及供暖供水,室内淋浴和生活用水的排放净化也有专门的污水处理系统,创造一个低碳环保的新概念酒店。

集装箱
集装箱

另外在“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活动现场,还将看到如家酒店管理公司推出的如家精品酒店样板房,由国外引进集“衣、食、住、行”于一身的时尚设施车种 -- 房车样板房,全球知名设计公司 -- HBA将推出极富创意的精品酒店客房样板房,以及意大利设计公司WT推出的创意酒店客房等样板间,展会现场将呈现一场引领设计前沿的精品酒店秀。

展会期间将结合样板房活动举办酒店设计及工程配套论坛,将邀请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领导、多家酒店集团工程总监与众多世界知名设计师等专业人士,与现场听众共同展望未来几年中国酒店业设计与技术的大方向,解析经典酒店设计案例,把握酒店设计流行趋势和时尚脉动。

现场论坛
现场论坛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6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6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6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4/0861408068-d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