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正式通过 ISO9001 客户服务认证


北京10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其于2007年8月24日正式通过全球较大的第三方审核机构 SGS 的审核,获得 ISO9001:2000 客户服务认证证书。

完美时空之客户服务中心始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服务,这也是完美时空为何会成为国内优秀的网络游戏客户服务系统之一的主要原因。在2007年初,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第二届金普雷杯游戏颁奖典礼”上,完美时空就成功获得“金普雷杯2006年度较佳客户服务奖”。之后,公司又接连推出“完美时空密码保护卡”、“完美时空完美找回业务”、“完美时空电话密码保护业务”等众多保护用户权益的措施。今后,通过 ISO9001 认证的完美时空公司将继续努力,在继续为玩家提供优质的国产网络游戏的同时也能将更好更细致更体贴入微的客户服务送到每个玩家的心中。

关于 ISO9001

ISO9001 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1994年和2000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对其分别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并重新颁布实施。该系列标准目前已被90多个国家等同或等效采用,是全世界最通用的国际标准。

消息来源: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