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荣膺中国金融品牌“金象奖”

2012-03-29 08:30 3683

“客户增值服务包”入选“2011中国金融品牌十大年度营销事件”

上海2012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在近日举行的中国金融品牌“金象奖”评选中,其“客户增值服务包”项目成功入选“2011中国金融品牌十大年度营销事件”。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是由 Ally Financial Inc.(前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三方合资组建的中国首家专业汽车金融有限公司。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客户增值服务包”
入选“2011中国金融品牌十大年度营销事件”

“客户增值服务包”是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专为个人贷款客户打造的服务项目,旨在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现对客户的关怀,增强客户对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的好感度及品牌黏性。凡在特定城市的合作经销商处选择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产品的购车者,均可直接获得此“服务包”。“服务包”的内容,包括免费的巨额人身保险、道路救援、全国1200余家景点门票打折优惠等。同时,合作经销商4S店也会为客户提供更多优惠项目。

“客户增值服务包”并不是简单的增值服务的集合体,它同时代表着汽车金融行业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 -- 从仅仅提供汽车金融产品及服务,到主动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从而拉近与终端客户之间的距离,将客户体验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

2011中国金融品牌“金象奖”评选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媒体之一《理财周报》携手数家品牌策略机构及调研机构发起主办。“本次评选历时5个多月,通过专家评委初评打分、企业深入走访调研、现场复评答辩、专家评委签字确认等多个评选环节,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的‘客户增值服务包’项目最终在80余家金融机构选送的100多个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理财周报》副总经理高山表示。

“这个奖项,代表着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对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服务创新的认可,对此我们深感荣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首席市场营销官李佳先生说,“未来我们将持续改善服务与产品,为客户带去更好的金融购车体验。”

关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由 Ally Financial Inc.(前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汽财务”)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三方合资组成。Ally Financial Inc. 是世界较大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在全球范围主要市场上提供全方位的汽车金融产品以及服务。上汽财务作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中国较成功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之一。上海通用是通用汽车公司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也是中国乘用车制造业的领先者。

媒体垂询,请联络:

Emily Yang 杨柯
Tel. +86 2128 936 265 (China)
emily.yang@gmacsaic.com

消息来源:Ally Financ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