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雷特-洛基特全球首次公演“GET IT ALL”音乐视频

2012-03-21 09:40 4617
。美国橄榄球联盟 (NFL) 球员布雷特-洛基特 (Bret Lockett)、Prince Syc 和 DeJuan Turrentine 在 Erik Hicks 导演的这部音乐视频杰作中展现了“Get It All”的本质意义。

-- 美国橄榄球联盟球员布雷特-洛基特携 Prince Syc DeJuan Turrentine 全球首次公演“GET IT ALL”音乐视频

洛杉矶2012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et It All 计划自从在超级碗 (Super Bowl) 周推出以来已经走向全美。该计划最初通过美国广播公司 (NBC) 由玛丽娅-曼努诺斯 (Maria Menounos) 联合主持的 Extra 栏目推出,势如野火般蔓延,第二天早晨就登上了佩雷斯-希尔顿 (Perez Hilton) 的头版。

Prince Syc 在拍摄现场发表评论时表示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将为这个音乐录影带感到非常自豪。Prince Syc 是首位签约迈克尔-杰克逊唱片公司 MJJ/索尼的艺人,他也是说唱二人组 Quo 的其中一员。Get It All 音乐视频极具吸引力,包含了从艺术到神秘的全部元素。美国橄榄球联盟 (NFL) 球员布雷特-洛基特 (Bret Lockett)、Prince Syc 和 DeJuan Turrentine 在 Erik Hicks 导演的这部音乐视频杰作中展现了“Get It All”的本质意义。

“它看起来拍摄和制作得非常好。” “这部视频没有女孩加入,撇去了闪光浮华,也就是你通常闪烁的音乐视频图片。这非常独特和与众不同。” -- VH1制片人 Angela Nwaosuagwu

“Get It All 计划已经成为引进艺术家的新方式。他们一定会被接受成为娱乐界的主要力量。真不错……干得好!” -- Jeff Redd 发现了玛丽-简-布莱姬 (Mary J. Blige),并且是 KC 和 JoJo 多白金唱片《Love Always》的执行制作人

“Get It All 音乐视频是有史以来较好的!” -- 埃米纳姆 (Eminem)/蕾哈娜(Rihanna) 的《Love the Way You Lie》的音乐视频编辑 -- Chris Etheredge

“Get It All 表现出一个音乐计划较好的特性。创造性、真正的才能、积极性和给力曲目!” -- Get It All 计划的高才干代理 ICM 副总裁 Dennis Ashley

“我喜欢这音乐!” -- 超级制作商 Red One 经理 Laurent Besencon,为 Lady Gaga 和尼基-米纳什 (Nicki Minaj) 带来了成功。

“Get It All 计划与国际流行歌手 Flo'Rida 的 Strong Arm Angels 协作简直是天才所为。两方面努力都强调的积极力量具有重大意义,我们预计全球都会认可此次合作是突破性的决定。” -- The Genesis Consulting Firm 的 Shirley Francis

“Get It All”视频将为全球追随者带来一个壮观的娱乐世界。欲观看 Get It All 音乐视频,请访问:www.getitallcampaign.com

消息来源:Get It All Campaig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