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被列为最值钱的资格认证之一

2015-05-14 10:41 10624

北京2015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根据美国IT培训公司Global Knowledge和杂志Windows IT Pro 2014年秋季对美国IT行业的调查,在最值钱的15种职业资格认证中,PMI(项目管理协会)的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排位第4。PMP认证也是非IT安全技术类认证中的第一位。排在PMP认证前面的3个认证均为IT安全技术类认证。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被列为最值钱的资格认证之一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被列为最值钱的资格认证之一

以下是前5位资格认证及平均年薪:

  1. 风险和信息系统控制(CRISC):119227美元
  2. 信息安全经理(CISM):118348美元
  3. 信息系统安全专家(CISSP):110603美元
  4. 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109405美元
  5. 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106181美元

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简称PMI)发起的,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其目的是为了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目前,PMI已经推出包括PMP在内的9种认证,已在全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认证考试机构。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4/0861504076

消息来源:PMI(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