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设立北京代表办事处

2012-03-09 12:14 5281

新办事处凸显了纽约梅隆银行对中国的长期投资和关注

此举旨在满足中国机构对数据管理和技术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北京和波士顿2012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金融服务技术供应商、纽约梅隆银行 (BNY Mellon) 子公司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Eagle") 今天宣布在中国成立首家代表办事处。Eagle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John Legrand 被任命为 Eagle 北京新办事处的首席代表。Eagle 还在新加坡和印度设有亚太区办事处。

Eagle 的 Legrand 表示:“中国是 Eagle 的一个重要市场。过去四年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金融机构相当关注数据管理和更高的效率,以此作为其风险管理策略的核心要素。所以我们认为有必要在中国开设一家办事处来更加贴近中国机构,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Eagle 母公司纽约梅隆银行亚太区主席 Steve Lackey 表示:“Eagle 因创新而享誉全球。Eagle 提供技术和服务来实现当今全球金融机构所需的更高的透明度、可扩展性和安全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中国机构提供 Eagle 的当地人才和专长以及产品和服务。”

Eagle 已经任命两人加入北京代表办事处。Tian Cheng 担任 Eagle 中国业务开发负责人。Cheng 在技术和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并曾在 Camelot、IBM 和 Symantec 担任高级管理职位。Yong Wang 被任命为 Eagle 中国地区产品专家。Wang 是一名资深的风险和绩效分析师,对共同基金业务有着广泛的了解,并且在英国和中国的资产管理和商业银行领域拥有丰富的国际经验。他从摩根资产管理公司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转投 Eagle。

随着中国业务的增长,Eagle 将在未来三年内扩大其北京团队的规模。

纽约梅隆银行与中国的银行有着强大而悠久的合作关系,90多年来,在该地区一直十分活跃。1994年,该行在中国大陆成立了首家办事处。纽约梅隆银行最初主要专注于理财、贸易和支付服务。如今,其业务范围已扩大至资产管理、托管、基金管理、存托凭证和外汇等众多产品和服务。

致编者: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通过其安全私有云 Eagle ACCESS(SM) 提供数据管理、投资会计和绩效评估等创新型投资组合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全球金融机构有效地扩大资产规模。自1989年以来,Eagle 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提高运营效率,并帮助降低复杂性和风险。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是纽约梅隆银行旗下子公司。欲知详情,请访问:www.eagleinvsys.com

纽约梅隆银行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和运转金融资产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业务遍布36个国家,为10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纽约梅隆银行也是一家面向机构、企业和高资产净值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的领先供应商,通过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性团队来提供卓越的投资管理和投资服务。该公司托管和监管的资产达25.8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达1.26万亿美元,处理的未偿债务为11.8万亿美元,日均全球支付处理量为1.5万亿美元。纽约梅隆银行是纽约银行梅隆公司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NYSE: BK) 旗下的一个企业品牌。欲知详情,请访问:www.bnymellon.com ,或通过 Twitter@BNYMellon 关注该公司。

消息来源: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