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企业进入德国市场

take-e-way GmbH
2012-03-01 09:23 6340

德国汉堡2012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ake-e-way GmbH 推出了用于在德国"make-e-business"(开展电子商务)中销售电气及电子设备的免费平台,该平台日益受到中国用户的欢迎。该在线网络为想要遵循德国立法的中国中小型企业提供了特别待遇,而这种立法是依法进入德国市场的必要条件,并且没有任何高额罚款及销售禁令。由于该门户网站的人气颇高,http://www.make-e-business.com 从现在起还提供了英文版网站服务。


make-e-business 使中国企业进入德国市场

make-e-business 的独特好处在于经过认证和检查而专门出售按照《Germa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Act》(WEEE/ElektroG)(《德国电气电子设备法》)、《Batteries Act》(BattG)(《德国电池法》)和《Packaging Ordinance》(VerpackV)(《德国包装条例》)登记/批准的各种设备。make-e-business 结合电子测试标志和电子测试认证为所有来自中国的电动与电子玩具及设备、光电产品和信息技术供应商提供各种具有吸引力的功能服务。

中国企业可以对其产品进行英文,甚至德文的描述。全球潜在客户以及德国分销商可以轻松查看这些符合规范的设备,从而使其产品系列最具吸引力。

take-e-way 为各制造商、进口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分销商遵循德国立法规范提供了定制化服务及解决方案,并且负责依据德国环保法规完成各项要求及义务。

媒体联系人:

take-e-way GmbH

Christoph Brellinge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Liebigstraße 64
22113 Hamburg/Germany
电话:+49(0)40-219010-74
传真:+49(0)40-219010-66
网址:http://www.take-e-way.com
电邮:presse@take-e-way.de

消息来源:take-e-way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