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司朗掀起照明发展新浪潮

欧司朗
2013-06-09 11:40 5187
欧司朗携300余款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3广州照明展。展示产品包括一系列智能高效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此举充分彰显了欧司朗专注于科技创新及塑造照明未来的决心。

欧司朗进一步扩展智能高效解决方案,以满足LED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

广州2013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欧司朗携300余款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3广州照明展。展示产品包括一系列智能高效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此举充分彰显了欧司朗专注于科技创新及塑造照明未来的决心。

欧司朗亚太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胜波先生表示:“在满足模拟和数字产品需求的同时,欧司朗在LED领域的创新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对创新的思索与探寻,让我们不仅能够创造出高效智能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还能全面提升照明品质乃至大众生活品质,而这也正是欧司朗企业价值的充分体现。”

麦肯锡2012全球照明行业分析报告[1]显示,2020年LED产品将占据全球照明市场近70%的市场份额。吴胜波先生还强调,“中国处于欧司朗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我们取得的很多成果都始于中国。这些成果也使得我们在照明发展的新浪潮中处于了极有发展前景的位置。”

[1] 麦肯锡2012 全球照明行业分析报告

先进的智能解决方案

欧司朗在本届广州照明展上展出了Traxon超光亮媒体建筑物外立面解决方案IMAGIC WEAVE® HO,它能将大型建筑物外表转换为媒体演示外立面。该解决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提供三种不同亮度的配置,适用于各类场所,同时还得到欧司朗专家团队的全面支持和咨询服务。目前,该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众多著名体育场馆及大型建筑物上,如法国里尔大体育场(Grand Stade Lille Metropole in Lille)。

欧司朗Traxon的另一解决方案为即插即用(Plug'n'Play)线型灯光系统。该解决方案以多功能、低安装成本和配置简便而闻名,是楼宇建筑、居住场所及零售店的理想解决方案。此外,该解决方案也可被用于办公楼场所 ,如迪拜的Al Gurg 贸易和项目办公楼。

卓越的高效照明产品

谈及高效,欧司朗LEDTOUCH Batten LED支架是一个极好的例子,这款配予优雅铝制外壳的中等功率LED灯具拥有简单且即插即用的连接特性,是一款适用于科研或工作室的理想节能光源。相比于2X28W T5 Batten等之前的产品,LEDTOUCH Batten LED支架能节省50%的能耗。而拥有远程调光和角度可调等特性的同系列LEDTOUCH轨道射灯则能为零售空间提供节能光源。

欧司朗的电子镇流器可以同时为固态照明和传统照明提供节能解决方案。比如,欧司朗用于支持T5和T8的多功能QTP-OPTIMAL装置,可大幅提升传统照明的成本效益。而对于那些格外关注节能高效性能的人来说,欧司朗PrevaLED系列的LED模组产品是上佳选择,如PrevaLED Linear Value和PrevaLED Cube LED模组。

固态照明的高效性能不仅体现在专业领域,也通过诸如欧司朗LED经典A型灯泡等一些功能丰富的LED产品延伸到了大众家庭生活之中。从客厅到卧室,这些现代光源可完美匹配各种家居场景,同时也为传统白炽灯和节能灯提供了更加环保的替代选择。例如,欧司朗星亮经典A40 LED球泡具备长达15,000小时的平均使用寿命。

欧司朗的室内外LED照明元器件应用功能广泛。先进的 Duris S 5 LED 具备超过 35,000 小时使用寿命,并可承受高达105摄氏度的应用温度。

多种定制选择:Traxon超光亮媒体建筑物外立面解决方案(IMAGIC WEAVE® HO);来源:欧司朗
多种定制选择:Traxon超光亮媒体建筑物外立面解决方案(IMAGIC WEAVE® HO);来源:欧司朗

突出的影响力:法国里尔大体育场应用Traxon超光亮媒体建筑物外立面解决方案 IMAGIC WEAVE® HO;来源:欧司朗
突出的影响力:法国里尔大体育场应用Traxon超光亮媒体建筑物外立面解决方案 IMAGIC WEAVE® HO;来源:欧司朗

出色的效率和亮度:Traxon即插即用(Plug'n'Play) 暗槽灯 AC HO;来源: 欧司朗
出色的效率和亮度:Traxon即插即用(Plug'n'Play) 暗槽灯 AC HO;来源: 欧司朗

LEDTOUCH轨道射灯;来源: 欧司朗
LEDTOUCH轨道射灯;来源: 欧司朗

重塑传统照明: QTP-OPTIMAL;来源: 欧司朗
重塑传统照明: QTP-OPTIMAL;来源: 欧司朗

能源节省: 欧司朗星亮经典A40 LED球泡;来源: 欧司朗
能源节省: 欧司朗星亮经典A40 LED球泡;来源: 欧司朗

超常活力: Duris S 5 LED;来源: 欧司朗
超常活力: Duris S 5 LED;来源: 欧司朗

关于欧司朗

欧司朗(OSRAM GmbH)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世界领先的两大照明制造商之一。欧司朗的产品覆盖了整个照明产业价值链,从元器件(包括光源及光电半导体组件,如发光二极管(LED)等)到电子控制装置、整套灯具、照明管理系统乃至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欧司朗在全球拥有约39,000名员工,2012财年(截止于2012年9月30日)获得高达54亿欧元的销售总额,其中三分之二以上来自节能产品。100多年来,欧司朗一直专注于照明事业,并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如需获得更多资讯,请访问www.osram.com

DISCLAIMER

This document contains statements and information pertaining to the future – i.e. statements about processes that take place in the future, not in the past. These statements pertaining to the future can be identified by expressions such as "anticipate", "expect", "want", "intend", "plan", "believe", "aspire", "estimate", "will", "predict" or similar terms. Such statements are based on today's expectations and certain assumptions by OSRAM management. They are therefore subject to several risks and uncertainties. A large number of factors, of which several are not part of OSRAM's responsibility, have an impact on business activities, success, business strategy and results of OSRAM. These factors may lead to the actual results, success and achievements of OSRAM differing significantly from the details regarding results, success and achievements explicitly and implicitly stated in the statements pertaining to the future.

消息来源:欧司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