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决定采用罗德与施瓦茨的 R&S CMW500 测试仪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2012-02-20 21:00 8612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将使用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 R&S CMW500 宽带无线通信测试仪在分时长期演进 (TD-LTE) 终端设备上进行协议一致性测试。

德国慕尼黑2012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将使用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Rohde & Schwarz) 的 R&S CMW500 宽带无线通信测试仪在分时长期演进 (TD-LTE) 终端设备上进行协议一致性测试。该测试与测量设备生产商在一次招标中战胜了其他竞争者。

R&S CMW500 是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的 TD-LTE 测试进行配置的协议测试仪。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由网络运营商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4月,以 3G 和 4G TD 版本(即 TD-SCDMA 和 TD-LTE 这两个中国标准)为核心,旨在促进第三代和第四代移动无线电终端的研发。

谈及这份最新的订单,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移动无线电测试仪分部主管 Anton Messmer 表示:“中国移动在 TD-LTE 领域起着主导作用。我们很高兴中国移动终端公司选择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 R&S CMW500 测试仪进行协议一致性测试。”

然而,该多制式平台可以做更多事情。例如,R&S CMW500 还可以进行射频或者应用测试。因此,它是移动终端研发和生产各个阶段的理想解决方案。

媒体联系人:

Monika Roth,
电话:+49-89-4129-12232,
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