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托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测试与测量设备,韩国电信将在首尔启用 LTE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2011-10-20 07:53 3464

慕尼黑2011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韩国电信计划于2011年11月在首尔启动其首个商业化 LTE 网络,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提供必要的测试与测量设备。

这项工程安排非常庞大:韩国电信 (Korea Telecom) 计划到2013年将 LTE(长期演进)网络覆盖至全国。该韩国网络运营商目前采用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Rohde & Schwarz) 的 R&S TS8980 RF 可拓展测试系统和 R&S CMW500 宽带无线通信测试仪,旨在确保顺利推出第四代移动网络。这两家公司因此决定开展 LTE 长期 合作。

韩国电信将在测试实验室利用 R&S TS8980 来对支持 LTE 的用户设备进行发射机与接收机测试。该系统还支持旨在更加高效利用无线资源的多种无线资源管理 (RRM) 测试。当前的 LTE 资源在用户确实需要之际才会提供。这些资源须不断进行再分配,因为带宽利用率变化很大。

韩国电信将利用 R&S CMW500 宽带无线通信测试仪对 LTE 用户设备进行射频 (RF) 和协议测试。这些测试将在信号模式下进行。在信号测试中,这种未来的网络将在接近实际的情况下测定待测试设备 (DUT)。尤其是在推出 LTE 这样的新技术之际,该程序有助于避免各种风险。R&S CMW500 还支持 LTE 架构与当前 WCDMA 架构之间实现顺利切换所需的相关测试。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和韩国电信已经开展了多年的合作。韩国电信在其 WCDMA 网络中采用了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测试与测量设备。这家慕尼黑公司已经为该韩国网络运营商制定了互操作性测试 (IOT)。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测量与测试部门系统与项目负责人 Dietmar Vahldiek 在对这次进一步合作表示满意时说:“韩国是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一个重要市场。带宽密集型多媒体应用正在迅猛发展——LTE 的发展势不可挡。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重要客户之一再次采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来执行这项新技术。”

媒体联系方式:

欧洲(总部):Monika Roth
电话:+49-89-4129-12232
电邮:press@rohde-schwarz.com

北美:Chris Petrole
电话:+1-410-910-7836
电邮:chris.petrole@rsa.rohde-schwarz.com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