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内外企业齐聚中国LED知识产权峰会

2012-02-14 08:30 3814

中国广州2012年2月14日电 / 美通社亚洲 / --第一届中国 LED 知识产权峰会即将于2月20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召开,该峰会是由UBM集团主办。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LED产业链全球知名品牌,将要参会的企业包括首尔半导体、三星电子、LG电子、LG伊诺特、台积电、晶元光电等海外知名企业,以及上海蓝光、华灿光电、中兴、海信、比亚迪等中国领军厂商。近百名报名参会人员涵盖了从企业法务、专业律师、知识产权人士、到公司高管、产品经理、技术总监及技术经理的方方面面。

这些企业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峰会对LED全球布局有更多认识,了解专利对LED厂商技术产生的影响,借鉴LED领先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以进一步提升自身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2011年中国LED应用总产值达116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2%,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较大的LED应用产品制造和出口基地。但伴随着中国LED产业的迅猛发展,中国相关企业在海外却接连遭遇诉讼。同时,随着一批LED白光基础专利的即将过期,国际大厂将重新对市场以及利益进行分配。如何使中国LED企业在这乱世之秋利用正在逐渐成熟起来的自身技术和创新来保护发展中国的LED产业已成为政府、企业目前最关心的话题。

中国LED知识产权峰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酝酿诞生的。本届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领导,LED业界跨国企业知识产权部高管、国际知名律行律师、国际知名知识产权咨询公司,演讲嘉宾将包括飞利浦中国知识产权高级总监Gregory Baque,UBM Techinsights 全球高级副总裁Mike Mclean,飞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宁玲等,从国家政策、全球LED知识产权布局、中国LED企业在海外遇到诉讼实际案例分析等各个角度,为参会者介绍LED行业知识产权情况,分享业界领先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工作经验。与会者将有机会与海内外LED同行展开深入交流,获得LED行业在商务和知识产权趋势方面的全球视野,提身自身商业决策力及全球竞争力。

第一届峰会选定在拥有中国较大LED产业基地的广东省举办,预计将吸引到百余名企业一线的业内人士来参加会议。

有兴趣参加会议的专业人士,请及早报名以便主办方保留座位。

垂询第一届中国LED知识产权峰会的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ledchina-gz.com/seminarsforums/chinaledipsummit/tabid/4124/language/zh-CN/default.aspx

欲知详情,请联系:

朱佳骐
电话:+86-21-5566-6780 转164
电邮:kzhu@ubmtechinsights.com

消息来源:UBM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