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A Global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CPA Global
2013-02-27 10:00 34748
CPA Global在中国大陆开设了第一家办事处,以便满足对中国专业知识产权管理服务急速上升的重大需求。

世界顶尖的知识产权管理专家加强对全球发展较快的知识产权市场的客户支持

深圳2013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顶尖的知识产权管理和软件专家 CPA Global 已经在中国大陆开设了第一家办事处,以便满足对中国专业知识产权管理服务急速上升的重大需求。

这家新办事处位于中国南部的深圳市,它将满足国内外企业和律师事务所的知识产权需求;它还将作为跳板,促进 CPA Global 在中国大陆的进一步业務拓展。

CPA Global 于2009年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建立了亚太区总部,从而开始涉足中国市场;不断壮大的香港业务部最近已经搬迁到位于香港商业中心区的更大规模的办公地点。新开设的深圳办事处位于深圳的主要金融商业区福田区。

CPA Global 首席执行官 Peter Sewell 在宣布开设深圳办事处时表示:“中国目前是全球发展较快的知识产权市场,也是全球较大的国际专利申请国之一。我们发现中国国内企业和律师事务所以及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外国企业与律师事务所对中国专业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和知识产权软件的需求越来越强。”

“凭借我们位于香港的地区总部以及新开设的深圳办事处,我们将更有效地满足这个全球重要市场的客户的需求。我们还计划开设更多办事处[未来一年在中国北京和其它城市开设更多办事处],彰显了 CPA Global 致力于服务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坚定承诺。”

CPA Global 亚洲区高级副总裁 Joanne Hon 表示:“中国政府雄心勃勃的创新和专利发展战略将继续推动中国专利申请的快速发展。就全球不同国家而言,中国目前的研发费用仅次于美国。中国对于发展基于知识产权保护的科技型经济的重视的确是其成功的关键所在。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不仅意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还致力于更高效地管理他们的知识产权资产,以便实现价值较大化。”

深圳办事处将在 CPA Global 广泛的全球业务基础上,主要负责中国南部的销售与客户服务。CPA Global 广泛的全球业务涵盖了专利和商标续展、知识产权管理软件、专利研究和分析、商标监测、域名管理以及归档和备案等知识产权管理服务。

CPA Global 在亚太区拥有显著的影响力。除了香港和深圳,该公司在韩国(首尔)和澳大利亚(悉尼)拥有办事处,并且与日本技术贸易株式会社 (NGB Corporation) 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CPA Global 在印度还拥有两家知识产权和法律支援服务营运中心。

作为其目前开展的旨在促进亚太区知识产权发展的行业领先活动的一部分,CPA Global 将赞助第五届中国知识产权峰会 (5th China IP Counsel Congress),并在峰会上发言。第五届中国知识产权峰会将于2013年3月19-20日在深圳召开。

CPA Global 简介

CPA Global 是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管理和知识产权软件专家,也是外包法律服务的国际供应商。CPA Global 在欧洲、美国和亚太各地设有办事处,为众多世界知名的企业和律师事务所提供一系列的知识产权以及其它更广泛的法律服务,协助他们降低风险、控制成本和发挥潜力,以及为其业务和知识产权资产增值。

CPA Global 协助企业和律师事务所经营其宝贵的知识产权,包括专利、设计和商标,确保其知识产权组合得到保护、维护和定期检查,从而实现较大的价值。CPA Global 与客户密切合作,确保客户能够得到做出知识产权决策所需的较佳信息以及帮助实施这些决策的较佳支持。

服务包括专利组合评估和优化、专利研究和分析、专利和商标续期以及归档、商标监测和域名管理等其它知识产权支持服务。CPA Global 还提供四个市场领先的知识产权管理软件解决方案:FoundationIP、Inprotech、Ipendo 和 Memotech,这四大解决方案依不同类型的客户及其特定需求而设定;市场领先的电子数据管理系统 First To File;以及世界先进的专利搜索平台之一 Discover。

CPA Global 还是新兴外包法律服务行业的领先参与者,通过美国和印度的营运中心提供交易支持、合约管理、合规和法律研究等具有成本效益的优质法律支援服务。

CPA Global 于1969年成立于海峡群岛的泽西岛,现有1500多名员工,通过自己的办事处和广泛的代理网络为200个管辖区的客户需求提供服务。CPA Global 广泛的客户群包括从总部设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区的大型国际企业到中小型和创新企业;以及从国际顶尖的律师事务所到国家和地区法律和知识产权事务所。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paglobal.com

传媒联系人:

中国:Gordon Chan (陈志远), 电话:+86 755 3395-5812, 电邮:gchan@cpaglobal.com

英国:Steve Clark,电话:+44 (0)20 7549 5504,电邮:sclark@cpaglobal.com

Victoria Knowles,电话:+44 (0)20 7549 4585,电邮:vknowles@cpaglobal.com

消息来源:CPA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