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LED知识产权峰会20日召开

2012-02-02 08:30 3154

中国广州2012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一届中国 LED 知识产权峰会将于2月20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召开。该峰会是由UBM集团主办,与全球规模较大的第八届广州国际 LED 展同期举办,旨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打造LED产业知识产权第一盛会。

中国LED产业这几年发展势头迅猛,但企业在海外却接连遇到诉讼。同时,随着一批LED白光基础专利的即将过期,国际大厂将重新对市场以及利益进行分配。如何使中国LED企业在这乱世之秋利用正在逐渐成熟起来的自身技术和创新来保护发展中国的LED产业已成为政府、企业目前最关心的话题。

中国LED知识产权峰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酝酿诞生的。本届会议邀请了广州省知识产权局领导,LED业界跨国企业知识产权部高管、国际知名律行律师、国际知名知识产权咨询公司,演讲嘉宾将包括飞利浦中国知识产权高级总监Gregory Baque,UBM Techinsights 全球高级副总裁Mike Mclean,飞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宁玲等,从国家政策、全球LED知识产权布局、中国LED企业在海外遇到诉讼实际案例分析等各个角度为参会者介绍LED行业知识产权情况,以及分享业界领先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工作经验。使与会者获得LED行业在商务和知识产权趋势方面的全球视野,了解LED领先企业如何通过专利组合来达到商业目的,并对LED全球布局有更多认识,了解专利对LED厂商技术产生的影响。

第一届峰会选定在拥有中国较大LED产业基地的广东省举办,也是希望能吸引到更多企业第一线的业内人士来参加会议。为期一天的研讨会预计将会有将近150名业内企业法务和律师、知识产权人士、公司高管、产品经理、技术总监及技术经理参加。

有兴趣参加会议的专业人士,请及早报名以便主办方保留座位。

垂询第一届中国 LED 知识产权峰会的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ledchina-gz.com/seminarsforums/chinaledipsummit/tabid/4124/language/zh-CN/default.aspx

媒体联系人:

Kevin Zhu
电话:+86-21-5566-6780转164
电邮:kzhu@ubmtechinsights.com

消息来源:UBM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