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卡桌游三国杀诚招地区代理商

2012-02-09 10:17 8972
 

北京2012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诚征天津、湖南、江西、广西、贵州、陕西地区代理商。

游卡桌游是中国桌游产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占用中国桌游市场90%市场份额,旗下的原创桌游《三国杀》是目前最具影响力、最受玩家追捧的热门原创桌游。《三国杀》凭借着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文化,带动着整个桌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全球《三国杀》玩家现已过亿人。

游卡桌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立足于桌游设计与推广的专业机构,是中国桌游产业的拓荒者,是中国桌游行业的引领者,更是桌游这一全新娱乐方式的倡导者。经过四年的蓬勃发展,游卡桌游凝聚了大量优秀专业人才,拥有由专业桌游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和由资深专家组成的管理团队。

对于拳头产品《三国杀》,游卡桌游不断对其完善和扩充,并且通过成熟的赛事体系,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参与《三国杀》,扩大《三国杀》的影响范围。

2011年举办的全国规模的“三国杀王者之战”吸引了数万选手、数万支战队的参与,并在各个地区出现了更多的《三国杀》战队组织以及玩家组织。

在《三国杀》之后,游卡桌游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先后推出了多款各具特色的原创桌游作品,并深受玩家广泛好评。

游卡桌游希望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共同开拓中国桌游市场这片蓝海。

欲知详情,请联系:

蔡明
电话:+86-10-5863-0150 转895
邮箱:sales@bgyoka.com

消息来源:游卡桌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