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a Monitors集团正式更名为Sentia Media慕亚集团

2012-02-08 10:00 14834
“Sentia一词来源于拉丁语,它蕴含三层意义:感知,思考和建议。这一含义准确地反映了我们公司的服务精髓。集团旗下各家公司将遵循其品牌定位,在亚太地区持续发展多元化的产品,继续争先各级市场。”

-- 媒体情报服务的未来始于品牌融合的现在

悉尼2012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2月8日Media Monitors集团宣布正式更名为Sentia Media慕亚集团。集团CEO John Croll在分享这一里程碑时刻时表示:“慕亚集团隶属于Quadrant私募基金,在媒体监测行业拥有辉煌的历史,一直以来作为行业领军者为客户提供准确快速的媒体信息服务。在过去5年里,集团的增长轨迹遍布亚洲市场,同时致力于推动分析咨询和社交媒体商业智能服务。如今我们旗下的6家品牌公司在亚太区15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个客户。显然慕亚集团已超越了媒体监测公司的范畴,集媒体信息,分析,咨询,解决方案于一身,服务于各国不同行业的大中小企业。”

“Sentia一词来源于拉丁语,它蕴含三层意义:感知,思考和建议。这一含义准确地反映了我们公司的服务精髓。集团旗下各家公司将遵循其品牌定位,在亚太地区持续发展多元化的产品,继续争先各级市场。”


慕亚集团旗下品牌公司

慕亚集团目前拥有的品牌公司有:Media Monitors索闻,亚太区领先的媒体信息供应商,共有12家分支遍布于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大陆,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MediaBanc,东南亚地区较大的媒体监测公司,在6个国家设有办事处;Brandtology品智,世界知名的社交媒体商业智能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并拥有强劲的增长势头;360,作为集团分析与咨询业务的代表,具有非凡的分析研究能力和市场经验;ChinaClipping睿讯,是一家有着丰富经验的媒体监测公司,在中国传媒和公关机构中广受好评;Slice Media,是集团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推出的低成本媒体监测解决方案。请点击这里(中文版/英文版)观看关于慕亚集团的介绍短片。

另外慕亚集团还强调在中国将正式以“Media Monitors索闻”替代原“Sinofile塞上翁”作为品牌标识推广其媒体监测业务。塞上翁自1992年创办以来,记录了中国媒体监测行业20年的变迁,并在本地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服务标准。2008年慕亚集团收购塞上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1年集团收购ChinaClipping睿讯,继续加大对媒体信息产品本土化的投入。2012年Media Monitors索闻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挑战,在巩固媒体监测业务的同时,还将融合慕亚集团旗下各品牌不同的产品理念为中国市场带来绝佳的客户体验。

关于慕亚集团 

Sentia Media慕亚集团隶属于Quadrant 私募基金,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媒体情报公司,旗下拥有六家品牌公司,为超过6000家客户提供全天候的媒体信息,分析和咨询服务。慕亚集团目前拥有员工超过1200人,分布在15个不同国家,业务范围覆盖超过10000家平面媒体和电视台,每月处理的网络帖超过2.5亿条。我们的专业团队,创新科技以及强大的监测范围和研究能力将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有效的管理平台来处理媒体关系,帮助客户进行跨媒体分析及热点事件跟踪。

欲知详情,请联系:

Selena Hu (Media Monitors索闻)
电话:+86-10-5977-2177 转 8028
手机:+86-186-1197-4187
电邮:selena.hu@mediamonitors.com.cn

消息来源:Media Monit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