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推出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服务CMM

2012-06-18 11:34 14874
美通社推出“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服务”,可视化图表与监测分析报告,可助企业市场、公关等品牌传播部门了解企业自身及竞争对手品牌、产品、服务的媒体报道及社交媒体舆情信息,量化评估并调整新闻发布和品牌营销传播工作的侧重。企业用户可申请试用体验。
 
  • 监测范围涵盖21大行业的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博客、论坛、新浪及腾讯微博
  • 负面媒体报道及微博信息自动预警,及时应对潜在危机
  • 标题监测功能,评估新闻稿发布或阶段性营销活动媒体报道效果
  • 图表化的日报、周报、月报功能使监测工作变得更轻松
  • 微博数据深度挖掘,助力企业微博营销

北京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 -- 美通社今日宣布正式推出全新的“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服务”(China Media Monitoring,以下简称CMM),可视化的图表与监测分析报告,可帮助企业市场、公关等品牌传播部门了解企业自身及竞争对手品牌、产品、服务的媒体报道及社交媒体舆情信息,量化评估并调整新闻发布和品牌营销传播工作的侧重。企业用户可登录 http://cmm.prnasia.com 申请试用,即刻体验。

美通社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CMM)
美通社中国网络与社交媒体监测(CMM)

CMM的五大优势特性满足中国企业媒体监测需求:

  • 全媒体监测范围覆盖,21大行业深度监测。监测范围涵盖近万家百度、谷歌新闻源网站,300多家主流平面媒体电子版、门户博客平台、社区、论坛、新浪及腾讯微博,21大行业媒体监测,按媒体类型、行业、覆盖地域呈现图表分析和详细结果。
  • 负面信息自动预警,及时应对潜在危机。通过对中国媒体报道规律的深入研究,及社交媒体用户发言特性的深度总结,CMM可对疑似负面媒体报道及微博信息进行自动警戒提示,帮助企业对潜在公关危机进行预警并及早应对。
  • 评估阶段性营销效果,掌握竞争对手舆情动向。CMM提供独特的标题监测功能,可帮助企业评估新闻稿发布或阶段性营销活动媒体报道效果,同时提供4组任务横向比较功能,对比品牌及竞争对手媒体报道及微博舆情趋势,在竞争中知己知彼。
  • 深度挖掘微博数据,助力微博营销。同时提供微博与媒体报道的关键词指数趋势对比,可视化图表呈现认证用户比例、用户地域、性别、活跃度、影响力等分析,支持多种条件自定义,不受微博平台搜索限制。
  • 图表化监测报告,使监测变得更轻松。每日电子邮件报告及时监测结果及舆情趋势,无限回溯历史监测数据,可随时生成图表化周报、月报、年报,帮助用户节省大量报表整理工作。

美通社CMM产品经理刘晓林表示,“从目前国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客户的良好反馈来看,我们相信这款产品能够帮助到更多企业,让企业的媒体传播与监测工作变得更轻松,更容易量化。”

美通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玉劼表示,“美通社在全球媒体发布渠道方面的优势以及多年来为企业传播服务的经验,让我们更加了解企业传播规律,从而能够更精准地把握其媒体监测需求,CMM的推出也因此独具优势。美通社在新闻稿发布服务领域已处于领先地位。围绕这一核心,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创新,为中国企业和机构提供更周到的传播服务。”

欲申请试用,请通过以下网址注册提交:
http://passport.prnasia.com/sso/userregister?client_key=client_cmm_online

了解更多服务详情,请致电: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8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中文: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