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a Monitors 成功收购 MediaBanc,巩固亚太市场地位

2011-12-15 13:57 3011

北京2011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dia Monitors集团今天宣布,继本周兼并睿讯(ChinaClipping)后,再次成功收购东南亚领先媒体情报公司 MediaBanc,进一步巩固其亚太市场的领军地位。从今天起 MediaBanc 将正式加入 Media Monitors 集团,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媒体情报公司,为亚洲市场提供顶尖的服务与产品。亚洲如今是世界范围内最有活力,增长最为迅猛的市场之一。作为这一地区的市场领军者,MediaBanc 在东南亚享誉盛名。

MediaBanc 目前拥有超过1000个客户和325名员工,业务范围横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菲律宾,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地区的很多国家。MediaBanc 通过14年的市场积累,在该地区打下了非常好的品牌基础。本周 Media Monitors 集团连续迎来睿讯和 MediaBanc 两家优质品牌的加入,再次证明了集团的市场策略,即产品分级和品牌多样化。未来的媒体情报服务将不再局限于国家,而是着眼于整个地区市场。

Media Monitors 集团首席执行官 John Croll 指出:“此次集团对 MediaBanc 和睿讯的并购意义不言而喻,亚太地区的客户将有机会体验一种全新的市场理念,不光是监测和分析业务覆盖范围的拓展,更重要的是情报产品将以地区为着力点,以不同的视角观察和分析市场。同时我们不断致力于自身的运营系统研发,以容纳随媒体发展衍生出更多的传播平台,以及自身的多品牌融合策略。MediaBanc 和睿讯作为集团新成员和地区领先者将担负起 Media Monitors 品牌扩张的使命。”

MediaBanc 首席执行官 Alan Lim 表示:“在过去七年里我们在东南亚市场持续增长,而今天MediaBanc 正式成为 Media Monitors 集团的一员。我们会继续主导媒体情报市场,利用丰富的资源带来更强有力的市场地位。科技和专业知识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市场利器,客户能通过我们深入了解市场,而未来他们的了解范围将扩大到整个亚太地区。”

媒体联系人

Selena Hu (Media Monitors)
电话:+86-59772177 转8028
手机:+86-18611974187
电邮:selena.hu@mediamonitors.com.cn

关于Media Monitors(索闻)集团 

Media Monitors 隶属于 Quadrant 私募基金,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媒体监测和分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为超过5000家的企业,政府机构以及非盈利性组织提供媒体监测服务和客户化的公关策略。公司在亚太地区15个国家有超过1400名雇员。公司每天24小时,每周7天,监测超过10,000份平媒,广播电视,及社交媒体上为您提供全天候的媒体监测服务。我们专业的员工,创新的科技,广阔的监测范围以及地域搜索能力为客户有效管理媒体传播及关系提供了专业的见解及支持。帮助客户从全媒体上分析及跟踪热点事件及行业动态。Media Monitors 于2008年收购中国第一家媒体监测公司塞上翁(SinoFile)在中国注册经营。

关于 MediaBanc

MediaBanc 是东南亚地区较著名的媒体情报公司,并获得马政府“多媒体超级走廊”(MSC Status)的资格认证。它拥有超过14年的从业经验,业务范围横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菲律宾,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地区的很多国家。目前 MediaBanc 监测超过50家电台,80家电视台,300份报纸,1000份杂志和25000家网站以及博客。点击了解更多www.mediabanc.ws

关于ChinaClipping(睿讯)

ChinaClipping 作为专业的媒体监测公司创办于2007年,公司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通过其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分处超过100名的员工服务于300多个客户。公司依靠专业的人力资源及信息优化系统,先进的信息存储及-搜索技术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媒体监测、广告监测以及媒体定量分析服务。

消息来源:Media Monitors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