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unia 将展示真正的创新

Volunia.com
2012-01-26 19:10 5212

意大利帕多瓦2012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2月6日,Volunia 将推出全球范围内的服务,刚开始时会让被选中的用户(Power Users,“高级用户”)使用系统。

Massimo Marchiori 很高兴人们对 Volunia (http://www.volunia.com) 抱有浓厚的兴趣。考虑到 Volunia 即将面世,他还首次透露了新服务的某些主要特征。Marchiori 表示:“高级用户将会发现一个全新的网络应用,这个应用所包含的创新远远不止搜索引擎那么简单,它将专门关注搜索全球重要的网站,而不是用户对于 Volunia 系统的整体体验。”

(欧洲东部时间)2012年2月6日中午12点,Volunia 将在意大利的帕多瓦大学 (University of Padua) 与媒体正式见面。

VOLUNIA - Seek & Meet(VOLUNIA -- 搜索与发现)

http://launch.volunia.com/press 会提供媒体信息和新闻资料。

消息来源:Voluni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