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奖者在全球推出新搜索引擎

Volunia.com
2011-11-17 00:31 4903

意大利帕多瓦2011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olunia 是由 Massimo Marchiori 开发的新搜索引擎。Massimo Marchiori 是网络界最有名的人物之一、数项网络标准的撰写人以及 TR100 奖获得者(全球100位顶级年轻创新者)。

搜索引擎在过去数年没有太大变化:是时候来个根本的改变了。Volunia 带来了全新的视角,提出了未来搜索引擎的构想。

该搜索引擎的全球推出包含12个语言版本。在公开推出之前,Volunia 一开始仅供邀请使用。

请登录 http://www.volunia.com,注册成为首批 Volunia 试用者。被选中者将获得独家权利使用 Volunia、进入 TR100 获奖团队的直接反馈渠道、了解有关 Volunia 未来发展步骤的独家信息以及为特定的朋友赢取奖券。

消息来源:Volunia.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