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阳光电力专家 CSI 阿特斯目光瞄准北美市场

2007-09-21 17:09 4818

苏州9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太阳能行业盛会不断,第22届欧洲太阳能光伏展和北京2007世界太阳能展会刚刚落幕,24-27日又将迎来美国加州长滩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四届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继亮相米兰和北京之后,中国光伏领先企业 CSI 阿特斯又登陆美国加州,与世界各光伏巨头同台交流。此次展会成为 CSI 阿特斯进军北美市场,吸取世界光伏产业成功经验的平台。

阳光电力专家 CSI 阿特斯 CEO 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的95%市场都在海外,除了德国 -- 这个全球较大的光伏市场之外,北美也是很重要的区域。” 据专家介绍,由于环保压力及能源价格高涨,美国从2005年起已经开始积极发展其光伏发电市场。数据显示,仅2005年一年美国太阳能光伏市场就增长了72%。由此可见,美国的光伏市场前景是非常庞大的。

“展会吸引的不仅仅是全球的光伏企业,还将包括众多原料生产和供应商,颇具潜力的客户,参与产业政策的制订者,投资商以及其他对促进光伏产业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的团体。因此,这次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是我们进一步开拓北美市场的一个很好机会”,瞿晓铧博士分析道。

近年来,美国政府拨款建立数目可观的技术商品化示范项目,较为有名的如克林顿总统签署的“百万屋顶太阳能计划”。同时,政府还颁布一系列优惠政策,如2005年能源政策法规定,光伏系统投入费用可免税30%;加州公共公用设施委员会于2006年10月拨款32亿美元用于在今后11年内鼓励设置太阳能光伏板等。毫无疑问,美国联邦和各州政府的这种对太阳能的重视和支持,是美国光伏产业积极向前、蓬勃发展的重要动力,也将为 CSI 阿特斯进军北美市场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始办于2004年,是由美国太阳能电力协会、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北美地区较大的光伏太阳能贸易展览会。在短短的4年之内,该展会已经获得业内众多专家和学者的认可。去年举办的第三届太阳能展会和同期举行的行业会议共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6500名专业观众,成功地为国际太阳能行业搭建了卓有成效的 B2B 平台。

2007美国国际展览会有将近20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超过10,000名参观者。据不完全统计,在已注册的参展人员中,有35%来自企业的 CEO,主席或其他职位的公司管理高层;有77%来自企业掌控采购大权的部门领导层。正如相关行业专家指出,对全球所有想了解或欲进军美国光伏市场的企业而言,2007美国国际展览会不得不看。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由海外学成归来专家创办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绿色能源光伏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6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