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文达大桥和无限极大桥在新会开工建设

2011-12-19 15:22 14987

广东江门2011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今年8月捐资人民币6800万元的建设的“李文达大桥”及“无限极大桥”,昨日在广东江门新会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


李文达大桥和无限极大桥开工奠基仪式

广东江门市政协党组成员邓浓乐先生、江门新会区委书记魏志平先生、新会区区长伍培进先生、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伉俪、李锦记集团董事局成员李惠民先生、李惠雄先生、李惠中先生和李惠森先生,李锦记家族委员会成员莫李美瑜女士,李锦记集团管理层及各界嘉宾出席奠基仪式。

江门市新会区委书记魏志平先生在奠基仪式上表示:“上世纪90年代前,新会的南坦、七堡是两个孤岛。由于江河的阻隔,交通不便,给当地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当年热心家乡公益的侨胞,率先捐资建成了几座大桥,腾飞开始。十多年过去了,这里已是食品、保健品、纸及纸制品、环保拆解等产业集群基地。今天,李锦记集团及李文达先生继续发扬热爱家乡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决定捐资6800万元兴建李文达大桥及无限极大桥。两座大桥建成通车后,必定对进一步完善我区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起到积极的贡献。”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致辞时表示:“李锦记的核心价值观是‘思利及人’,这不是一句空话,所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协助政府办好兴建两座大桥这件事,造福社群。此外,我们承诺了捐资850万元支持政府早日完成扩宽七堡路口至冲力桥道路、兴建李文达中学教师宿舍楼及修建新城医院七堡分院综合楼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李锦记时刻紧记除了要不断做大做强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为祖国和新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继续秉承思利及人、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积极回馈社会。”

李锦记集团是江门新会的龙头企业,自1995年起扎根新会,一直实践“思利及人、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的核心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创造出多个第一。李锦记于2005年成为新会首家纳税超亿元的企业,在2010年,更成为新会首家产值超过人民币100亿元,纳税超人民币10亿元的企业。

更多资讯,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