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不止步 安踏全面垄断国内排球赛事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2007-09-21 21:29 4765

北京9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联赛发动机”安踏日前在京宣布,全面冠名赞助2007-2010赛季所有国内排球赛事,包括全国排球联赛、排球大奖赛和排球锦标赛,冠名后的六项赛事分别为“安踏全国男子/女子排球联赛”、“安踏全国男子/女子排球大奖赛”和“安踏全国男子/女子排球锦标赛”。安踏同时成为这六项赛事运动装备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全国排球联赛、排球大奖赛和排球锦标赛是我国较高水准的职业排球比赛,是中国排球运动的基础。近几年来,通过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为首的体育媒体持续报道,这三项赛事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广大排球爱好者津津乐道。安踏一贯热衷于体育事业,关注体育的发展,从2004年开始就与排球联赛结缘,成为排协紧密的合作伙伴,一路与中国排球共成长。今年安踏又一举取得了所有国内排球赛事的冠名权,其力度之大震惊业内。排球曾经一次又一次带给中国体育辉煌,在08年奥运会到来前,为各支球队创造良好的国内联赛环境,让国手们在赛事中专心练兵,全力备战奥运会,将排球努力拼搏、永不止步的精神传递开来,安踏相信中国排球一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

安踏立志成为“中国市场品牌美誉度和市场份额双第一的中国体育品牌”,在近年来频频大手笔赞助顶级体育赛事,更成为 CBA、乒超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但是像今天这样,将整个运动领域内所有赛事的冠名权全部垄断,并负责提供所有球队比赛装备还是第一次,这标志着民族体育品牌全面垄断国内顶级赛事的开始。

“安踏要致力于与中国体育事业共成长。”安踏 CEO 丁志忠指出,“安踏定位在做国内较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不仅仅是指生产涉及体育运动的所有装备,更重要的是要作为业内的领先者担负起更多的责任。以前如此,今后更要如此,安踏将会矢志不渝的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安踏简介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品质免检产品”等荣誉于一身,其销售业绩居于全国前列,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更是连续六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荣列第一。2007年7月10日,安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上市15天市值首创新高一度跃居世界第五大体育用品公司。2007年9月15日安踏2007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其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200%。

消息来源: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