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火箭队携手,共谋赢天下战略

2007-11-10 17:01 6754

休斯顿11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HK2020) 日前在休斯顿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安踏与 NBA 休斯顿火箭队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并与其旗下明星球员路易斯·斯科拉正式签约,使其成为继史蒂夫·弗朗西斯之后又一名与安踏结缘的 NBA 球星。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1101652.JPG )

新闻发布会上,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志忠与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书有“共赢天下”的盟约上同时加盖双方玉玺,标志着新一阶段的战略联盟合作正式开始。

今年7月安踏体育在香港上市,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成为安踏体育的战略投资者,此后双方一直在积极商讨合作事宜。对于这次和安踏体育达成的战略联盟,亚历山大表示:“我非常看好与安踏的长期战略联盟合作,这将有助于我们双方的资源互换与市场共享。安踏是我最欣赏的中国品牌,我非常高兴能够通过安踏去面向世界上庞大的体育市场 -- 中国,向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我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共同赢得中国体育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安踏将在未来实施一系列与火箭队的合作计划,包括把中国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输送到火箭训练营,利用火箭队科学的训练体系和先进的训练设备帮助中国球员提升竞技水平,从而提升中国篮球整体水平、促进中美篮球文化的交流。

安踏体育在签署了与弗郎西斯的合作协议不到一个月后,再次选择了火箭队明星球员-斯科拉,充分预示了安踏与火箭队深入合作的顺利进行。路易斯·斯科拉是今年7月火箭队刚刚获得的来自阿根廷男篮的内线核心球员,现年27岁,15岁参加阿根廷职业联赛,18岁踏入欧洲赛场。00-01赛季加盟欧洲劲旅塔乌俱乐部,并迅速成为球队核心;02年即率队夺得西班牙联赛冠军;05、07两次获得西班牙联赛 MVP。他是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内线绝对核心,04年奥运会冠军的内线轴心。人们憧憬着这位国际赛场上优秀的内线球员加盟火箭与姚明联手构筑 NBA 最具杀伤力的内线组合。

斯科拉对能够与安踏合作表现的非常兴奋,“我非常荣幸能与中国优秀的品牌合作,还会拥有自己的品牌,我期待着明年奥运会时穿着自己的球鞋去中国,我知道那里的人们和我一样热爱篮球,我期待能够为那里的球迷做的更多。”

丁志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安踏体育长期的产品与品牌发展战略体系已顺利宣告进入新的阶段,安踏体育与休斯敦火箭队今后将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寻求商业开发和市场推广等合作机会,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益处。安踏体育将坚守以“永不止步”的态度,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和以往单纯通过赞助取得传播名义不同,安踏此举标明了一个新的体育赛事营销阶段的开始,从深度和广度上都有了新的实质性拓展,为中国企业体育营销又增添了新的经典案例。

安踏简介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品质免检产品”等荣誉于一身,其销售业绩居于全国前列,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更是连续六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荣列第一。安踏长年赞助 CBA、乒超联赛、排球联赛,被誉为“中国联赛发动机”。2007年7月10日安踏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07年9月12日安踏2007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其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200%。

消息来源: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