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升级手机客户端,推出国内首个专业酒店团购App

2011-12-15 12:00 9783

北京2011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 -- 艺龙旅行网www.elong.com),相继升级了其 Andorid 和 iPhone 手机客户端,新版本较大的特点是增加了酒店团购频道。

艺龙此次升级的手机客户端不仅界面更加友好,预订更加方便,而且新推出了酒店团购频道。新增的酒店团购频道是目前国内首个专业的酒店团购 App,其独特的画廊展示模式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手机团购的操作也非常简单,选好酒店后只需3步即可完成。

继2011年3月份推出酒店团购频道以来,艺龙通过不断增加有竞争力的产品,改善用户体验。当前可团酒店数量和实际售出房间数成为市场的第一名。现在艺龙团购在线可团100个城市的800家左右酒店,并以每日新增上百家酒店的速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艺龙团购创新性地推出了团购酒店房态实时查询及24小时在线预约功能。这次在手机客户端推出专业的酒店团购频道,相信会进一步加强艺龙在酒店团购行业的领先地位。

移动互联网目前处在高速发展阶段,艺龙将不断加大对手机客户端的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手机预订服务。

Android v1.5版本下载地址:
http://m.elong.com/app/downloads/ElongAndroid.apk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dp.android.elong

iPhone v2.4.0版本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388089858?mt=8

圣诞、元旦以及春节长假将陆续到来,假日期间酒店房间会非常紧张,艺龙建议大家尽早预定酒店,并注意安全出行。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通过网站(www.eLong.com)、24小时预订热线(4006-161616)以及手机艺龙网(m.eLong.com)、艺龙 iPhone 和 Andriod 手机客户端等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机票及旅行团购产品等预订服务。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国内外热点目的地指南和用户真实点评等在线服务,使用户可以在获取广泛信息的基础上做出较佳的旅行决定。截至2011年9月,艺龙旅行网可提供中国大陆700多个城市23000多家酒店、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4.5万家酒店预订服务;同时通过与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合作,向用户提供国内、国际绝大多数航班机票的实时查询和预订服务。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