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uzix Corporation 将亮相本周东京电玩展,展示全球首款真正的虚拟现实视频眼镜

2007-09-20 13:43 2794

参观 #2-N12 号展位体验游戏的未来并获取 3-D 软件开发工具包

纽约州罗彻斯特9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视频眼镜和个人显示设备领先制造商 Vuzix Corporation 将亮相本周在 Makuharimesse(日本会议中心)举行的《2007年东京电玩展》(2007 Tokyo Games Show)。Vuzix 将展示众多其视频眼镜 (Video Eyewear) 产品的最新 iWear(R) 品牌,包括 VR920 和 AV920。刚推出的 VR920 是全球首款带有头部跟踪系统的高分辨率三维视频眼镜。游戏爱好者现在可以真正进入他们钟爱的游戏的虚拟世界。

Vuzix 管理层还积极招募游戏开发人员,为新款 VR920 和三维软件开发工具包提供支持。目的在于较大化其最新和现有软件产品的三维游戏体验以及三维视频产品的产量。

秉承 PC 游戏和模拟游戏的设计理念,使用与美国军工相同的技术,VR920(厂家指导价不超过499美元)具有以下特性:

-- VGA 逐行扫描液晶显示屏,支持高达1024 x 768的分辨率

-- 32度视域

-- 超大虚屏,提供等于置身9英尺距离外观赏62英寸视频的效果

-- 用于 VOIP 通信的内置麦克风

-- 可调整耳机

-- 3自由度头部跟踪器

-- 6英尺长连接线,内置微型 USB & VGA 接口

-- iWear(R) 三维产品可在二维和三维之间自动切换

-- 重量为3.2盎司

欲知 Vuzix Corporation 更多详情,请登录网站:Http://www.vuzix.com 。

Vuzix Corporation 简介

Vuzix Corporation(原 Icuiti)是一家面向娱乐、移动视频、防卫和商业市场的视频眼镜和个人显示设备制造商。Vuzix 的视频眼镜可以连接标准 PC 和移动电子观看产品,如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游戏机、手机和笔记本,为观看者提供较大的个性化屏幕体验。该公司的目标在于使其视频眼镜跻身面向玩游戏以及观看新闻、音乐视频和电影的标准设备行列。Vuzix 曾荣获四项 CES Innovations Awards(CES 创新奖)以及针对欧洲移动和无线通信 (European Mobile & Wireless) 服务的 2006 Frost & Sullivan Technology Innovation of the Year Award (2006年度 Frost & Sullivan 技术创新奖)。Vuzix 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未上市公司,在纽约州罗彻斯特和日本东京设有办事处。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网站:Http://www.vuzix.com 。

消息来源:Vuzix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