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获EDNChina创新奖及AET电子产品奖

2011-12-05 07:46 6246

北京2011年12月5日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数据转换器市场份额领先者*ADI公司(Analog Device, Inc.)今获喜讯,在2011年度“EDN China创新奖”的评选中,ADI凭借ADV7619AD8283以及ADSP-BF592三款性能优异、富有创新的产品,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分别获得“电源器件与模块”较佳产品奖、“模拟与混合信号”优秀产品奖以及“微处理器与DSP”优秀产品奖。同时,在2011年《电子技术应用》(AET)“优秀电子产品评选”当中,ADI三款高性能产品AD5755AD9467ADSP-BF592也表现突出,AD5755AD9467均获得“ADC/DAC类”较佳产品奖,ADSP-BF592 获得“嵌入式处理器类”较佳产品奖。ADI此次获得六项大奖再度显示了其在产品研发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对行业技术创新的积极贡献。

“EDN China创新奖” 是中国电子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年度电子工程界杰出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每年,“EDN China创新奖”都会邀请专家和广大设计工程师共同评选出当年优秀、最具创新力的电子工程产品与技术。今年共有80家公司的142项产品报名参与了包括模拟设计、电源设计、嵌入式系统设计、可编程设计和先进测试方案的实现在内的五大技术门类奖项的角逐。最终,ADI三款产品力压群雄,夺得大奖:ADV7619凭借其在视频显示领域高性能的表现,获得“电源器件与模块”较佳产品奖,被业内专家一致认为是家庭影院显示领域的下一个前沿;使终端系统可以实现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检测以及其它基于雷达的检测和预防应用的AD8283,为汽车主动安全防御提供了新支持,因此赢得了网友与专家的美誉,获得“模拟与混合信号”优秀产品奖;ADSP-BF592以出色的性价比(1.99美元/片(千片订量)的价格提供400-MMAC的性能)吸引了众多网上选票与专家评委的支持,获得“微处理器与DSP”优秀产品奖。

AET “年度优秀电子产品评选”开始于2009年,由中国行业权威杂志《电子技术应用》发起,旨在通过读者及网络用户对各厂商近一年来推出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进行评选,再经过专家评审,最终从参选产品中评选出“年度较佳电子产品奖”和“自主创新奖”。此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在广大用户与专家中树立了良好的公信力与权威性。在今年参选的118款产品中,ADI旗下性能领先的数模转换器AD5755与模数转换器AD9467分别凭借其创新的动态功率控制电路与业界较高速度的信号处理能力一举夺得“ADC/DAC类”较佳产品奖,而其广受好评的低成本Blackfin处理器ADSP-BF592亦轻松斩获“嵌入式处理器类”较佳产品奖。

长期以来,ADI公司始终以“创新”为核心发展动力,不断推出高性能产品与创新技术来满足市场需求并带动行业发展,以其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半导体行业向“中国创造”转型。也正是由于ADI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以及每年占总收入近20%的研发投入,使得ADI以占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47.5%的市场份额成为名副其实的数据转换器市场的领导者。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china

*Analog Devices, Inc.引领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根据工业市场研究公司Databeans, Inc.2011年4月19日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ADI公司占据全球数据转换器市场份额的47.5%,其份额超过最有力竞争对手的两倍,同时超过排名其后的10家公司市场份额之和。

欲注册订阅ADI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library/analogDialogue

消息来源:ADI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