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居公布2011年第三季度和前三季度财报

上海2011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易居”或“公司”)(纽交所代码:EJ),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今日公布未经审计的2011年第三季度和前三季度财务报告。

 

2011年第三季度财务和运营要点

  • 新房总销售面积为36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新房总销售金额为296亿人民币(46亿美元),同比增长14%。
  • 总营业额为1.093亿美元,同比增长23%。
  • 调整后的运营利润为720万美元,同比降低69%。
  • 调整后归属易居股东的净亏损为50万美元,调整后的摊薄亏损为每股1美分。

2011年前三季度财务和运营要点

  •  2011年前三季度新房总销售面积为9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新房总销售金额为817亿人民币(126亿美元),同比增长25%。
  • 2011年前三季度总营业额为2.842亿美元,同比增长23%。
  • 调整后的2011年前三季度运营利润为2480万美元,同比降低61%。
  • 调整后的2011年前三季度归属易居股东净利润为920万美元,摊薄收益为每股11美分,同比降低79%。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先生表示:“第三季度中国房地产行业所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虽然我们的新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持续增长,但是许多项目的平均销售率依旧低迷。从四季度开始,市场情绪越发悲观,并导致10月一线城市的总成交量同比下降50%,且小幅降价不能带来交易量的大幅提升。此外,虽然我们的咨询和线上业务在今年前三季度充分显示出抵御市场短期波动的抗性并保持健康增长,然而自四季度起我们看到开发商对短期内交易量大幅反弹不再报有太大期望,从而导致了拿地欲望降低、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相应后延、广告投放更为谨慎等情况的出现。这些不利的市场情况开始对咨询和线上业务产生了一些影响。”

周总还表示:“在目前具有挑战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将继续着重于服务的创新。在公司各个业务板块继续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的同时,我们还将通过不断地寻找整合团队和资源的机会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线上和线下解决方案。此外,我们也将积极拓展项目销售渠道,使开发商可以真正感受到广告营销的效果。我们相信新推出的电子商务平台将成为整合线上广告以及线下渠道和交易的一个有效的业务模式,也将为开发商提供一个全面性的解决方案。”

易居首席财务官程立澜先生补充道:“除了严峻的市场环境,我们的第三季度业绩还受到了2009年收购线上广告业务而产生的商誉减值和未实现的短期证券投资亏损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尽管四季度是传统的房地产交易高峰季节,但是我们预计今年四季度的市场环境将会越加严峻,交易量也可能出现环比下降。此外,我们早前提及的由于信贷紧缩而导致的收入确认延迟将会延续并对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业务展望

公司预计2011年第四季度总营业额为1.02亿美元至1.04亿美元,2010年同期为1.252亿美元。以上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和初步观点,有可能出现变动。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国:
Kelly Qian
Manager, Investor Relations
E-House (China) Holdings Limited
电话:+86-21-6133-0730
邮箱:ir@ehousechina.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86-10-8520-6284
邮箱:ej@ogilvy.com

美国: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电话:+1-646-460-9989
邮箱:ej@ogilvy.com

消息来源: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