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房信宣布2011年第三季度和前三季度财务报告

2011-11-22 19:02 4349

上海2011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CRIC”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 CRIC),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信息、咨询和线上服务公司,今日宣布截至2011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1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和前三季度财务报告。

2011年第三季度财务亮点

  • 2011年第三季度总营业额为6,920万美元同比增长46%。其中,线上业务收入为3,950万美元,同比增长107%;线下业务收入为2,970万美元,同比增长5%。
  • 调整后的运营利润为1,780万美元,同比增长11%。
  • 第三季度调整后归属 CRIC 股东的净利润为1,410万美元;2010年同期为1,490万美元。
  • 第三季度调整后归属 CRIC 股东的每股收益为10美分,与2010年同期持平。

2011年前三季度财务亮点

  • 2011年前三季度总营业额为1.684亿美元,同比2010年增长51%。
  • 2011年前三季度运营利润为3,900万美元,同比2010年增长5%。
  • 2011年前三季度调整后归属 CRIC 股东的净利润为3,45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24美分;2010年同期为4,110万美元,等同于每股收益28美分。

中房信首席执行官、董事局联席主席周忻先生表示:“今年三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情况依旧极具挑战,中国政府延续采用降温房产市场的指引性政策。尽管面对种种不利的市场环境,中房信本季度的营业额增速仍达到公司在本季度初设定的目标。我们的房地产线上服务收入再一次达到超过100%的同比增幅,这为公司全年线上业务收入有可能实现同比翻倍的计划打下良好基础。与此同时,公司线下信息服务业务在三季度略有增长,线下咨询服务收入受土地交易咨询业务减少的影响出现下滑,但三季度信息业务的增长弥补了咨询收入的下滑。”

周总继续道:“对于未来的市场环境,我们预计目前的不利状况仍将持续几个季度。对于公司,我们的咨询和线上业务在今年前三季度充分显示出抵御市场短期波动的抗性。然而自四季度起,我们看到开发商对短期内交易量大幅反弹不再报有太大期望,从而导致了拿地欲望降低、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相应后延、广告投放更为谨慎等情况的出现。这些不利的市场情况开始对咨询和线上业务产生了一些影响。”

周总还表示:“在目前具有挑战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将继续着重于服务的创新。在公司各个业务板块继续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的同时,我们还将通过不断地寻找团队和资源整合的机会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线上和线下解决方案。此外,我们也将积极拓展项目销售渠道,使开发商可以真正感受到广告营销的效果。我们相信新推出的电子商务平台将成为整合线上广告以及线下渠道和交易的一个有效的业务模式,也将为开发商提供一个全面性的解决方案。”

中房信首席财务官胡斌女士补充道:“通过出色的执行力,我们的线上业务截止目前取得了骄人业绩。然而,咨询业务,尤其是具有高利润率的土地交易咨询业务受到了今年房地产市场波动的负面影响,从而影响了今年公司的整体利润。对于四季度,鉴于可预见的咨询收入的同比下降以及计划中的线上板块年底推广活动所产生的费用,公司预计运营利润率在四季度将继续面临压力。”

业绩展望

公司预计2011年第四季度总营业额为6,800万至7,000万美元,2010年同期为6,240万美元。其中,房地产线上业务预计收入为4,200万至4,300万美元,2010年同期为2,520万美元;房地产信息、咨询和其他业务预计收入为2,600万至2,700万美元,2010年同期为3,720万美元。以上预测反映公司目前和初步观点,可能会出现变化。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国:
Michelle Yuan
Director, Investor Relations
China Real Estate Information Corporation
电话:+86-21-6086-7369
邮箱:michelleyuan@cric.com

Derek Mitchell
Ogilvy Financial, Beijing
电话:+86-10-8520-6284
邮箱:cric@ogilvy.com

美国:
Jessica Barist Cohen
Ogilvy Financial, New York
电话:+1-646-460-9989
邮箱:cric@ogilvy.com

消息来源:中国房产信息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C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