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畅联手淘宝 《三国传奇》VIP 激活码火热发售中


杭州9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我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三国传奇》第二次技术性测试以来,广泛受到玩家的热切追捧。虽然玩家可以通过参与论坛抢号活动、参与工会活动、关注游戏媒体等多种渠道获取相应激活码,却依然有不少玩家只能眼巴巴盯紧屏幕焦急的等待着。面对已经安装完毕的《三国传奇》二测客户端,进入游戏一展才能竟成了可望不可及的奢望。

作为中国较著名的免费电子交易平台运营商,淘宝拥有着完善的经营管理模式、优秀的虚拟交易人才、庞大的消费使用群体、最广泛的销售交易渠道。天畅科技,作为我国著名的网络游戏生产运营商之一,也有着其稳定忠诚的玩家群。通过淘宝提供的完善的消费交易渠道与众多消费人群,天畅最新产品、我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三国传奇》必将迅速获得最广泛的知名度。同为虚拟平台经营的两大巨头运营商,必然存在着其共同的经营目标、消费群体、经营理念,有望在现有交易平台支持关系的基础上,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有鉴于此,天畅科技与淘宝网紧密合作,特意在淘宝商铺为广大玩家朋友预留了100个《三国传奇》内测 VIP 激活码。该激活码可用于二测、内测期间的帐号激活,并一次性获得远多于普通激活码价值的300金元宝大礼包。每个 VIP 激活码象征性售价一元人民币,以感谢玩家对《三国传奇》的热情支持和殷勤期望。

激活码商铺地址: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2-e3c2fe44763c6ede6353eb3b9e43b37a.jhtml

三国英雄,会猎赤壁,你还犹豫什么。快激活你的帐号,加入《三国传奇》,VIP 激活码仅有100个,行动要快哦。

天畅《三国传奇》简介

作为07年唯一国产网游大片,《三国传奇》定位为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重点突出了魏、蜀、吴三国对抗的竞争联合关系,其独有的军府系统完美地在网游中重现了三国时期的军团大战场面,为电影史诗的网游重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游戏所设计的章回体架构,不仅让玩家有机会亲身融入风起云涌的三国传奇历史,更可以在中国传统文化的亲切氛围中创造自己的三国故事。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cb.fyplay.com 。

消息来源: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