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赤壁》官网换新颜 首测激活码抢不停

2007-08-06 13:13 4197

杭州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天畅科技旗下第三款重量级网游产品 -- 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赤壁》,最终敲定将于8月10日开放首次技术性测试!这是07唯一国产网游大片《赤壁》经过1年多紧张封闭式开发之后,第一次公开面对广大玩家的检验,这将是《赤壁》漫长开发历程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里程碑。本次测试旨在考察产品的系统稳定性与安全性,考察游戏系统平衡性,并根据测试员提出的建议对游戏各方面进行修改、调整和完善。伴随《赤壁》首测开启,我们看到沉寂已久的天空出现了一道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引导史诗巨作的序曲已经奏响!

为了更好地服务玩家,《赤壁》官网也在第一时间改版,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网址:http://cb.fyplay.com )

《赤壁》新版官网秉承以往粗犷豪迈的古朴风格,以赤红为主的版面极其贴合《赤壁》的主题,让人一登录就能会回想起“火烧赤壁”的壮观情景。

新的官方网站还为玩家准备了海量的文字、超炫的图片和丰富详尽的视频信息。随着全新官网的上线,更为全面、更为生动的《赤壁》官方信息将会在第一时间呈现!

一、新概念网游巨作推动三国热潮

众所周知,今年三国题材的娱乐产品特别热闹,其中又以国际名导吴宇森执导、众星云集的电影《赤壁》最为耀眼。而网络游戏《赤壁》,正是由天畅科技旗下笑傲.风云工作室积累《大唐风云》和《大唐》的丰富经验,斥巨资8000万元人民币与同名电影同步推进的一款以气势恢弘、群雄纷起的三国赤壁之战为游戏背景的网游史诗巨作。

作为07唯一国产网游大片,《赤壁》将完美再现三国宏伟壮观的城池、气势磅礴的战场、朴实的民居、豪华的府院和性格鲜明的人物。力求做到使每个人物形象都栩栩如生,还历史本来面目,使玩家置身于三国之中,重温这段经典历史。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分属三国的战将、刺客、巫师、书生、谋士等角色参与到真实的历史事件中,通过一系列《赤壁》特有的历史任务,亲自领略到三国时期那一段振奋人心的历史。

《赤壁》除了延续以往网络游戏的游戏系统外,还增加了很多特有系统:军府系统,可以使玩家发挥更多的智慧去取得战场的胜利;军功、声望系统,体会封侯拜相的绝妙感觉;章回式架构,将你送回那个风云变幻的三国时代!自由炼制神兵利器,让关公的青龙偃月刀从此黯然失色!更有结婚、竞技、骑乘、区域、天劫、托世等一系列创新系统,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挑战性、多样性。让各种类型的玩家在游戏中,都能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间并发挥自身在游戏中的积极作用。

为了让《赤壁》网游得到玩家的共同认可,风云工作室还招聘了多位原画高手,加上经验丰富的 3D 建模美工,强大的程序、策划与运营阵容,如此强悍的开发与运营实力令广大玩家和网友都早已对《赤壁》翘首以待。因此《赤壁》即将面市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三国热。

二、《赤壁》首测开放时间

测试时间:

2007年8月10日-17日开放一组电信测试服务器。

开放时间为每天18:00-24:00,即每天服务器开放6个小时。

首测开放职业:

战将、巫师、刺客(书生和谋士暂不开放)

三、《赤壁》首测激活码发放

此次技术性测试,是07唯一国产网游大片《赤壁》的首次亮相,为了保证测试效果,本次测试对外发放的激活码数量非常有限,主要针对那些对于网络游戏具有丰富经验,热情支持国产游戏发展的精英玩家。我们特别在官方论坛举办了包括智力问答、成语串烧等一系列充满乐趣的发号活动,公会玩家可以从公会会长及公会相关管理员处领取《赤壁》首测激活码,同时,我们还会与17173、新浪游戏、腾讯游戏等媒体合作组织生动有趣的活动来启动《赤壁》首测激活码的发放,敬请关注!

《赤壁》运营团队会在活动期间的每周一至周五17点在官方网站和论坛公布获得激活码玩家名单,并把激活码、游戏客户端下载地址及《反馈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玩家的邮箱中。没有收到邮件的玩家可以通过论坛发帖或论坛短信的方式与官方联系,我们会重新发送一次给您。没有拿到激活码的玩家也不必着急,我们会在测试开放后,通过官方论坛、玩家公会及相关媒体补充放出激活码,请随时关注官网信息及媒体消息。

在《赤壁》第一次技术性测试结束后,请参与测试的玩家把《反馈表》发到 cbgm@fyplay.com 邮箱中。对于完整填写反馈表、提交游戏重大 Bug 以及建设性意见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而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只要满足一个简单的条件都可以获得由天畅科技《赤壁》运营团队发放的工资!具体奖励方式详见官网新闻和公告。

“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引导史诗巨作的序曲已经鸣响!群雄并起、逐鹿中原!这将是一个金戈铁马、烽火连天的世界,一个属于你的时代、属于你的江山、属于你的 -- 《赤壁》!

天畅科技《赤壁》运营团队

http://cb.fyplay.com

《赤壁》,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07唯一国产网游大片

天畅科技简介

天畅科技附属于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杭州。天畅科技定位为一家集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为一体的公司,拥有自身开发3D游戏的雄厚研发实力及运营优势。天畅科技于2006年9月及12月先后推出《大唐风云》及《大唐》,深受市场欢迎。天畅科技计划于2007年下半年推出崭新游戏包括《赤壁》、《新笑傲江湖》及《梦幻水浒》。天畅科技是首创 R&V 商业模式的中国网络游戏公司,将现实生活融入虚拟世界,令游戏玩家亲历梦幻体验,并提供有效的游戏内置广告,创造可观收益。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yplay.com 。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财华社”)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8317),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范围与日俱增,并矢志于未来数年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透过收购业内的领导者,财华社已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及网络媒体行业的重要一员。财华社于中国游戏行业的旗舰公司 -- 天畅科技,为一家具领导地位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中国商业电讯是中国第一在线媒体发布网络,将会进一步壮大财华社于大中华的财经资讯服务及媒体服务供应商的品牌。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inet.hk 。

消息来源:天畅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