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唐 II》风云再起 杭州天畅为玩家开启‘史无前例的盛唐之旅’

杭州3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游戏研发运营厂商杭州天畅日前宣布:以“大唐盛世”为主题的全新演义巨片《大唐 II》已进入后期整合阶段,有望在今年4月底进行第一次封闭测试,为喜爱隋唐历史的玩家开启一场“史无前例的盛唐之旅”!

《大唐 II》再续大唐神话

《大唐 II》是杭州天畅继成功研发运营《大唐风云 Online》后开发的又一款全新独立的游戏产品。2005年,天畅首款网游大作《大唐风云》横空出世,其完整的系统构架、绝美的画面设计、精妙的剧情故事以及浓厚的历史底蕴,一度夺得当年“最受期待网游大奖”。2006年,《大唐风云》正式运营,隋唐文化随之席卷全国。此役,《大唐风云》一举夺得“较佳原创网游”称号。

《大唐 II》血脉承自《大唐风云》,继承了前作所有的优秀系统和成熟技术,于关键处更是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相比《大唐风云》,《大唐 II》的世界将不仅仅是豪气冲天的乱世史诗,更多的是体验成长的旅程、发掘治乱之道的奥秘。不但加大 PK 竞争中的快感,更多的是游戏乐趣的挖掘、信心意志的砥砺与磨练,这正是《大唐 II》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关键。

虽然一直处于秘密开发状态,有一直以代理国外游戏为主的业内资深人士在杭州研发总部参观观摩之时指出:《大唐 II》在游戏创意和玩法上的创新将有可能引发08年网游市场上新的动荡。

深入挖掘演义小说优秀元素

《大唐 II》脱胎于《隋唐演义》与《大唐双龙传》的完美融合,在许多玩家亲身体验过《大唐风云》圣魔对决、门阀混战的浩大场景后,新作《大唐 II》又将如何对此再添浓墨,这无疑是每位玩家最关心的问题。

《大唐 II》除了保持《大唐风云》世界背景、故事剧情之外,更增设了一座隋唐名城 -- 扬州,作为主城和玩家交流中心。同时,演义小说与《大唐双龙传》中所有为玩家津津乐道的战斗剧情也将被一一制作为副本战役,如“玄武门之变”,“杨公宝藏”等等,以供玩家改变历史、挑战极限之用。此外,五行属性与锻造系统的融合,全新护宠、坐骑系统也将使玩家的隋唐之旅倍增乐趣。

由此可见,天畅巨作《大唐 II》的问世,势必再起一场民族网游战役的“腥风血雨”。

两年秘密开发 8000万巨资捧出大制作

华人社会普遍拥有“大唐情结”,对隋唐时期众多事件与人物,都有莫名的依托和代入感。这种欲不可得的自怜和对大唐盛世的向往,正是一代又一代华夏文化的传承纽带。可以说,“梦回大唐”就是中华民族自强和自勉的最集中表现。

基于此,杭州天畅早在06年初即已开始《大唐 II》的立项并进行秘密开发,经历了无数次的调查分析,数十次的玩家座谈交流。为了将这款新作雕琢成一款无论在创意还是可玩性方面都具有颠覆性的网游,杭州天畅投入了上百人的研发队伍和超过8000万的巨额资金。

杭州天畅某运营人员透露,为了让玩家感受到随唐文化的浓郁气氛、享受最流畅的探险历程并得到最体贴的客户服务,公司不仅花费了上百万元聘请国内一流的网络作家团队再度为《大唐 II》量身定做主线剧情以及副本剧情,还对国内外数十家知名的服务器提供商进行了接触比较,将为《大唐 II》选择最为优秀的服务器,近百人的客服团队也已开始进行上岗培训。

另据杭州天畅官方透露,目前,《大唐 II》的官方网站正在紧张建设中,将在4月初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神秘刺激的探险之旅将第一次图文并茂的呈现在世人面前。其究竟能否再度征服玩家的心,敬请期待4月底封测启动,《大唐 II》王者归来,风云再起!

更多游戏信息请咨询官方客服:0571-28990009

消息来源: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