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现在开始接受注册登记

威卢克斯
2011-10-26 08:20 4120

丹麦哥本哈根2011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1日,威卢克斯集团 (the VELUX Group) 推出了2012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 (International VELUX Award 2012),鼓励和激发世界各地的建筑专业学生探索与研究建筑领域的日光问题。学生们需要在2012年3月1日之前完成注册登记。

身为建筑师的威卢克斯集团日光、能源和室内气候部门负责人 Per Arnold Andersen 表示:“我们的雄心是提升日光和新鲜空气的利用水平以及生活品质。我们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这样可以让学生们提出未来可持续建筑方面的创意,并利用学生们从社会、心理和环境角度探索光的好奇心与勇气。”

2012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鼓励人们提出考虑到城市和市郊居民区的新老建筑的可持续创意和解决方案。获得大赛垂青的建议需要专门注重人类在建筑内生活和工作时的健康与舒适并且需要将其与清洁能源策略结合到一起。

国际评审委员会

2012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的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来自葡萄牙的 Alvaro Siza、来自加拿大的 Brigitte Shim、来自澳大利亚的 Peter Stutchbury 以及原先来自于布基纳法索、目前住在德国的 Francis Kere。所有成员的教学、学术和业务活动都不局限于一国,他们也都对可持续建筑抱有兴趣,而且非常尊重当地的环境和条件。

Per Arnold Andersen 说:“我们很高兴拥有不同文化背景、国籍和建筑理念的成员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委员会。他们会提升此次大赛的公正性。”

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由威卢克斯集团、国际建筑联盟 (UIA) 和欧洲建筑教育协会 (EAAE) 共同主办。

2012年3月1日为接受注册登记的截止日期,参赛项目必须在不迟于2012年3月7日的时候提交。

垂询详情,请访问2012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 (IVA) 网站:http://www.velux.com/iva

威卢克斯集团简介

威卢克斯一直致力于以通过屋顶的日光和新鲜空气来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该公司的产品项目范围广泛,涵盖一系列顶窗、天窗以及平顶屋顶解决方案。威卢克斯在11个国家拥有生产公司,并在近40个国家拥有销售公司。威卢克斯集团为 VKR Holding A/S 所有,拥有1万多名员工。VKR Holding A/S 是一家由基金会和家族企业全资拥有的有限公司。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velux.com

消息来源:威卢克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