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卢克斯与国际培幼会将太阳灯带往非洲无电网地区

威卢克斯集团
2015-05-11 16:00 6569

丹麦哥本哈根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制窗公司威卢克斯集团(The VELUX Group)和社会型企业Little Sun宣布与非政府组织国际培幼会(Plan International)共同在津巴布韦、赞比亚和塞内加尔这三个非洲国家销售一款新的太阳能灯 -- Natural Light太阳能灯。与国际培幼会合作后,他们将展开一项服务当地社区的计划,为生活在电网覆盖不到的地区的人们提供可持续的太阳能灯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19251-velux-plan-partners-solar-africa/

去年,威卢克斯集团与Little Sun合作举办了“Natural Light-国际设计大赛”,鼓励全球从事设计专业的学生对Natural Light太阳能灯进行设计,从而为全球无电地区12亿人中的一部分带来清洁可靠而又低成本的太阳能灯。之后会根据在比赛中胜出的设计来生产14,500盏Natural Light灯,2015年底和2016年初由国际培幼会在津巴布韦、赞比亚和塞内加尔进行销售。

“Natural Light-国际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65个不同国家的172件设计方案。参赛学生所带来的极具创意、创新性的复杂理念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艺术家、Little Sun创始人兼Natural Light大赛评委会主席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这样说道:

“他们的想法各种各样,与众不同,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大赛似乎对年轻人更有吸引力,这让我更加相信我们的下一代会支持太阳能的使用。”

威卢克斯集团营销总监迈克尔-K-拉斯穆森(Michael K. Rasmussen)表示:“威卢克斯集团一直积极致力于为全世界带来获得更多自然采光和通风的机会,同时大力回馈社会。我们公司在光的领域有着丰富的知识,我们相信通过利用这类专长将对人类社会产生深远影响。为了庆祝成立75周年,我们希望更加专注于为非洲无电网覆盖的地区带来可持续、可靠且价格实惠的灯。与国际培幼会合作是一种与无电网地区共享日光和新鲜空气的完美方式。国际培幼会是一家经验丰富、成熟的非政府组织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他们能将获奖的太阳能灯设计带往最需要的地区。”

Natural Light太阳能灯的销

Natural Light太阳能灯的销售模式在概念上与小额贷款很相似——因为没有稳定收入或抵押物品,而在正常情况下无法获得贷款的当地小企业家会获得帮助他们创业的小额贷款。要启动销售,这些企业家一开始将免费获得一批Natural Light灯。销售所得是自己的利润,也用以另外购买用于出售的灯,从而建立起自负盈亏的小企业。

丹麦国际培幼会营销总监格温-威斯提(Gwen Wisti)说:“我们很高兴威卢克斯集团能支持国际培幼会的工作,这将为塞内加尔、津巴布韦和赞比亚的年轻人带来帮助。让年轻人成为零售商意味着能为他们的社区带来创收机会以及低成本的清洁能源灯。”

“有了威卢克斯集团的慷慨捐助,国际培幼会可以接触到更多年轻人,让他们有机会获得新技能来改善自己的生活。太阳能灯将为电力稀缺的整个社区带来福音。而在失业率超过60%的国家,这个计划将极大改善当地人的生活,让他们拥有自己的经济能力。这也符合Little Sun的使命——以可持续的方式为所有人带来清洁、低成本的可靠灯具。”

Little Sun创始人弗莱德里克-欧特森(Frederik Ottesen)称:“我们很高兴能与国际培幼会共同销售在Natural Light-国际设计大赛上获奖的太阳能灯。我们相信,与当地企业家一起,我们能以可持续的方式带来灯具,这将产生巨大影响,为没有电网覆盖的社区带来福利并成为当地的创收来源。”

Natural Light国际设计大赛简

本次大赛鼓励年轻且有才华的设计专业学生为庆祝威卢克斯的控股集团——VKR Holding创立75周年纪念而设计特别版太阳能灯。Natural Light项目的推出是威卢克斯集团通过为人们的住宅带来自然采光而改善全球居住条件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威卢克斯集团与Little Sun共同帮助全球缺少电力资源的地区的人们改善生活条件。Little Sun是一家社会型企业和一个全球性项目,由国际著名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和工程师弗莱德里克-欧特森共同创立。

相关新闻资料请访问威卢克斯媒体中

请访问威卢克斯媒体中心http://press.velux.com/ ,查看和下载该公司的新闻视频、图片和新闻资料。您也可以订阅威卢克斯新闻

请关注twitter.com/veluxfacebook.com/velux,随时了解该公司动态。

消息来源:威卢克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