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迪德收购BayTSP

爱迪德
2011-10-25 13:25 4477

盗版与收集商之公司的略收购显展了迪德的安保合与收能力

阿姆斯特丹、北京和渥太华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软件安保与媒体技术公司爱迪德今日宣布收购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专业搜索、发现及反击盗版的公司 BayTSP。爱迪德公司收购 BayTSP 公司的用意在于扩展其安保产品组合和补充其获奖的爱迪德 ActiveCloak™ 解决方案。继日前对 Rovi 公司 BD+ 技术的收购,此次 BayTSP 交易进一步展示了爱迪德公司与媒体公司 -- 尤其是诸如好莱坞片商的内容创作与发行方面 -- 合作及向这些公司交付端到端动态安保解决方案的坚定决心。

爱迪德公司首席执行官柯翰明(Graham Kill)说:“对 BayTSP 的收购,不仅让我们得以进一步扩展本公司为媒体公司准备的值得信赖的端到端安保合作产品,而且有了宝贵的媒体消费数据,因此通过向客户提供创收的业务的洞察力而开辟一个全新的成长领域。我们比任何人都更了解积极主动打击数字盗版的重要性;BayTSP 的监控能力将帮助本公司让数字盗版的侦查工作更上一层楼。此新的商业情报技术可以揭示隐藏的市场契机和洞察力,这就为爱迪德叩开大门,让我们不仅保护客户的收入,而且帮助推动其成长。”

自1999年以来,BayTSP 公司向客户提供搜索与发现服务,用于涵盖世界各地主要网站且独立于所用语言地识别和追踪无授权的数字内容;其客户包括大多数美国顶级好莱坞片商、付费电视网及游戏公司。爱迪德作为已向诸如 Comcast索尼东芝的客户供应动态安保解决方案的公司,意识到利用 BayTSP 的知识产权与专利许可来补充其现有产品组合和扩展其在线监视、探测及反击盗版能力的难得机会。特别是,爱迪德期望把 BayTSP 的管理型服务与爱迪德 ActiveCloak™ for Media 解决方案相结合。此外,爱迪德还将提供 BayTSP 独一无二的商业情报解决方案,让客户拥有可据以采取行动的市场反馈和分析结果,从而较大限度拓展内容发行和提高关联的收入。

将留任在爱迪德公司的原 BayTSP 首席执行官 Stuart Rosove 说:“我们很高兴能加入一个跟我们有着共同愿景的公司,我们将竭力共同打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以保证数字媒体的内容不被盗版及滥用。作为爱迪德的一员,BayTSP 现有的技术已经被很好地定位在创新和扩展上。我们期盼携手并肩,在为内容拥有者和提供商尽量减轻盗版风险的同时,藉由我们的分析手段来发掘更多的收益机会。”

新收购的 BayTSP 团队将留在圣克拉拉市及其分支地点。BayTSP 现有的全部客户将继续享受与前相同且不间断的服务水平,并且能够用爱迪德公司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来扩展其内容安保计划。此外,爱迪德的全球客户自即日起就可获得新的监视、反盗版及商业情报产品,将这些产品单独使用或与其他爱迪德产品和服务互补。

BayTSP 的技术能够服务众多行业,包括电影、电视、实况活动、音乐、软件、出版及游戏;这都与爱迪德的目标市场完全吻合。爱迪德将善加利用的核心 BayTSP 技术包括:

  • 高层次监测:利用业界完善的监视能力,BayTSP的技术可以跨所有主要互联网协议识别和追踪数字资产,并且一经证实存在泄漏就会立即发出通知。
  • 追踪与强制执行:BayTSP的技术能够删除内容和(或)分发结束与停止通知,由与网服商和网站运营者的合作来确保有关内容会被删除。
  • 商业情报与货币化:在所有主要互联网通道上监测消费情况,从而指导关于内容管理与货币化的关键业务决策。

迪德 爱迪德是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的软件安全与媒体技术公司。利用其动态货币化和安保技术,该公司为广播、宽带、移动娱乐,以及全世界最流行的应用、电子商店和消费终端,提供了新的发行方式。该公司在全球设有两个总部,分别位于中国的北京和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目前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员工1000多人。爱迪德是跨国传媒集团 Naspers(JSE: NPN)的子公司。请访问爱迪德的网站 www.irdeto.com

消息来源:爱迪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