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deto 收购 Rovi Corporation 的蓝光 BD+技术

Irdeto
2011-07-08 11:46 4114

收购使动态安全处于聚光灯下,使得 Irdeto 成了好莱坞制片厂的关键伙伴

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2011年7月8日 /美通社亚洲/ -- 爱迪德(Irdeto), 一家全球软件安全和媒体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从 Rovi Corporation收购了蓝光 BD+ 技术。这项新收购的 BD+ 技术将扩展到该公司的 Irdeto ActiveCloak™ for Media 产品中,为好莱坞制片厂提供了更强有力的解决方案,用于保护高价值蓝光电影免受数字盗版和失去收入的威胁。这次交易标志着 Irdeto 致力于在网上、广播和实体介质分发渠道方面与娱乐盗版作斗争的新的阶段。

“这次收购进一步证明,我们利用 Media 3.0 的机会,致力于建立动态安全作为好莱坞制片厂的行业标准 -- 客户随处在任何设备以及任何时间要求内容,” Irdeto 的首席执行官 Graham Kill 说道。“我们与制片厂密切合作,以保证蓝光碟上发行的电影具有与我们为媒介建立的 Irdeto ActiveCloak for Media 有着同样严格的保护标准。这是软件安全新时代的开始,对那些依赖于数字娱乐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时代。”

在其最近的就职演说中,美国电影协会(MPAA)会长 Chris Dodd 强调了这种情况的安全重要性,他指出,“盗版是我们行业面临的一个较大的威胁”。为了满足保护高价值娱乐资产的紧迫需求,Irdeto 于2011年2月推出了ActiveCloak for Media,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在其整个寿命期间保护和货币化高价值数字娱乐资产的动态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将BD+知识产权、合约和专利特许整合到当前的产品中,Irdeto 客户将能够对蓝光实施比当前的 Advanced Access Content System (AACS) 更强有力的安全措施,AACS 一直有安全破坏和非法侵入的问题

Current Analysis:的资深分析师 Yoav Schreiber 补充道,“增强蓝光内容的保护是扩展电影发行窗口到实体介质格式的关键。随着高级视频点播和在线内容分发蚕食既往的实体分发模式,通过将 Irdeto 的动态安全加入到 BD+ 技术中,这一协议将会促进电影行业的蓝光业务模式。”

BD+ 标准基于自保护数字内容 (SPDC) 架构,它是一种可延续的安全概念,是对 Irdeto 的动态安全技术的补充。Irdeto 将通过创立一种混合 BD+/ActiveCloak 内容安全系统,在每一张蓝光碟的经济寿命期间监视并解决威胁,从而增强 BD+ 的有效性。混合型 BD+/ActiveCloak 安全机理可对每一部电影进行重新配置并更新,以防止时间一长失去平台的完整性,较大限度降低丢失高价值电影内容收入的风险。

Irdeto ActiveCloak for Media 已经是全球主要有线电视运营商和多个 OTT 服务提供商的安全框架的关键部分。

关于 Irdeto

Irdeto 是世界上最具革新性的软件安全和媒体技术公司。通过其动态安全和货币化技术,该公司的技术使新的广播/宽带/移动娱乐分发形式成为可能,用于世界上最流行的应用程序、网上商店和客户装置。Irdeto 的两个总部分别位于阿姆斯特丹和北京,该公司在全球25个地点雇佣1000名员工。该公司为基于宽带的媒体集团 Naspers(JSE: NPN)的子公司。请访问 Irdeto 的网站 http://www.irdeto.com

媒体联系:

Kelvin Chen 陈琛

电话: +86-10-6582-0018

电邮: Kelvin@eastwestpr.com

Denise Chen陈越

电话: +86-10-6582-0018

电邮: Denise@eastwestpr.com

易思闻思公共关系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Alex Rassey

Irdeto

电话:+1-760-795-2760

电邮:alex.rassey@irdeto.com

消息来源:Irde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