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迪德公司推出 ActiveCloak for ePublishing

爱迪德
2011-10-24 13:09 5672

动态安保解决方案在可供子出版用于针对任何消者装置实现数字内容的期保货币

法兰克福和纽约2011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软件安全和媒体技术公司爱迪德,作为向付费数字内容拥有者、发行商及启用者提供端到端动态安保解决方案而迈出的又一大步,今日在法兰克福书展(Frankfurt Book Fair,全球较大的图书与媒体展览会)和数字内容货币化东区峰会(DCM East,聚焦于数字内容可持续、多平台递送的首要行业峰会之一),同时宣布推出新的爱迪德 ActiveCloak for ePublications 解决方案。此新解决方案也已在一家业界顶级在线出版公司实施,细节将于日后揭晓。

爱迪德公司主管产品的高级副总裁 Martin Sendyk 说:“我们今天推出 ActiveCloak for ePublishing,是因为我们确信如果没有一个动态安保解决方案,出版商就无法将数字资产充分货币化。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每一种有经济或技术价值的数字资产或装置,都无一例外地终将被黑客攻破。不幸的是,出版业常用的静态安保方法不足以保护电子出版业务模式的长期价值。值此关键的时刻,本公司推出 ActiveCloak for ePublications,以提供抵御数字盗版的事后反制和主动预防能力。”

随着数字出版销售额的继续迅猛增长及对新颖消费者装置的不断采用,数字盗版问题愈演愈烈。今天,电子书的销售量也已超过纸质书籍,但出版业的很多人既未充分认识到数字盗版的威胁,也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对抗这个威胁。爱迪德 ActiveCloak for ePublishing 是为出版业准备的同类首个解决方案,它通过应用涵盖广泛且能够更新的最先进多层安保技术,具有在各种平台和装置上保护付费内容的独一无二能力。

爱迪德公司作为出版与互联网公司 Naspers 的独资拥有子公司,已经为权利持有者和发行商保护其内容达四十多年;较早是服务收费电视业,目前是在数字媒体领域。2011年2月,爱迪德推出 ActiveCloak for Media,这是保护和货币化从电视随时看到付费电影等各种数字娱乐资产的首个且唯一之动态安保解决方案。9月,该公司宣布爱迪德 ActiveCloak 的总体功能性已显著扩展为包括家庭网络或随选(OTT)环境中的任何装置。该公司向数字出版领域的进军,既因为出版业有未得到满足的需求,也是由于爱迪德 ActiveCloak 拥有为任何装置和资产建立基于软件之保护平台的固有能力。

GiantSteps 媒体技术战略公司总裁 Bill Rosenblatt 说:“出版商正在认识到数字出版应远远不只是铲件(shovelware)。随着对新业务模式的采纳,出版商们所需要的内容安保技术必须支持那些业务模式、涵盖多个平台且长期提供鲁棒的内容保护。爱迪德的 ActiveCloak 能够满足所有此类需求。”

爱迪德 ActiveCloak for ePublications 造福于数字杂志、书籍、课本、专业期刊及报纸的发行商,提供让数字资产可在其经济生命期间较大限度货币化所必要的安全生命周期管理方式。采用 ActiveCloak for ePublishing 解决方案的业者将得享下列优势:

  • 通过发现具体的内容泄漏和消灭非法内容来源来保护发行量。
  • 通过挫败内容盗版和大幅度减小攻击的影响来防止利润流失。
  • 通过阻止无授权内容的流通来促进订阅收入的增长和改善顾客关系。
  • 通过维持现有读者群的可见度来保护广告收入。

采用爱迪德 ActiveCloak 之当前解决方案的企业包括 Netflix、索尼、东芝及 Comcast 等公司。

迪德

爱迪德是世界上最具创新精神的软件安全与媒体技术公司。利用其动态货币化和安保技术,该公司为广播、宽带、移动娱乐,以及全世界最流行的应用、电子商店和消费终端,提供了新的发行方式。该公司在全球设有两个总部,分别位于中国的北京和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目前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员工1000多人。爱迪德是跨国传媒集团 Naspers(JSE: NPN)的子公司。请访问爱迪德的网站www.irdeto.com

消息来源:爱迪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